close
我現在終於知道~~~~~
當全家只有自己一個在讀書的時候~~~~
那種滋味是怎麼樣的了~~~~~
就是當別人都在玩的時候~~~~
自己就得乖乖的讀書~~~~~
之前的 term break 沒假放~~~~~
蔡依林演唱會沒得看~~~~~
雖然大家聽到是言承旭做嘉賓就說要退票~~~~
可是人家還是想去看Jolin 嘛~~~~~
死人肥嘟都是看VCD看到凌晨五六點~~~~
中間還要跑到我房間來問我怎麼還不睡~~~~~
我卻是得寫報告寫到快兩點~~~~~
撐不下去的時候才去睡~~~~~
早上又要一早起床繼續寫~~~~
眼睛有酸到~~~~
脖子開始硬~~~~
食慾都變差~~~~~
最後兩個禮拜~~~~
加油吧~~~~~
我想考完試後~~~~~
我應該會瘦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