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家肥嘟嘟在客廳~~~~
跟我家小胖子打電動的時候~~~~~
小胖子由於太投入電動裡的情節~~~~~
在激動的打敗壞人之餘~~~~~
就很不經意的坐到了肥嘟嘟的手~~~~~~
想想一個五十四公斤的重量~~~~~~
一下子壓到撐著身體重量的前手臂~~~~~~

肥嘟嘟: 阿~~~
              你幹麻坐我的手?

小胖子: ( 眼睛繼續盯著電動 ) 呵呵~~對不起

肥嘟嘟: 你把我的手坐斷了拉!!

也許是這招太常用了~~~~~
他壓根就不相信肥嘟嘟說的話~~~~~

小胖子: 哪有~~~~
              又沒有斷,你騙人

( 小孩子果然不太好騙.......... ==ll )

肥嘟嘟: 我哪有~~~
              你把我的手坐斷了~~~~~
              我要把你的屁股搓破~~~~~~

我: .........

=====================================================

肥嘟嘟名言: 當你的手被人家坐斷的時候,你也要把別人的屁股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