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當本天才正準備溜進周公府的時候~~~~~~
忽然被巡邏的機器戰警抓到~~~~~~
被帶到了周公的面前~~~~~~

周公:大膽小偷,竟敢白天私闖周公府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本天才:大人~~~~~
             請聽我解釋阿!

周公:好!就給你個立遺囑的機會

本天才:稟大人
             小人本住在總統府的旁邊
             家中有部小豐田
             生活將就點
             誰知那條ㄅㄟㄅㄟ
             他蠻橫不留情
             前後追我九條街
             開我罰單扣我錢
             我爺爺跟他玩變臉
             卻被他嚇死在廳前
             我奶奶罵他沒人情
             反被他居留兼規勸
             重複講了一萬遍一萬遍
             最後成為青山第一姐
             還將本天才
             逐出了家園
             流落各大夜市間
             我為求要賺錢
             只有獨自進出銀行金庫前
             誰知那條ㄅㄟㄅㄟ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人來搶錢
             把我關了整七年
             此恨更難填
             為了要報仇
             唯有上山拜師志村健
             發誓把名聲顯
             挑戰權威意志堅
             從此三民主義秘笈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周公心裡想:實在是太次激了
                    他那強而有力的告白

簡直讓人充滿力量
                    我好像那便秘已久的人
                    終於ㄘㄨㄚˋ了賽一樣
                    喔~~~爽啦!

周公:好….好….好!
          看在你是有理由的份上
          趕快去睡覺吧!

本天才只好強忍笑意~~~~~~
擦著憋到不小心流出來的眼淚~~~~~

周公:可憐的孩子
   別哭了,快去睡吧!
          你再哭,連我也想哭了!

本天才心裡想:這個周豬頭公也真好騙
                       看都知道我剛剛是在唬濫
                       他這樣也信
                       看來他也可以去青山陪我奶奶了

於是本天才又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了

<本集結束,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