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女籃賽中華隊算是打完了~~~~
這次還是以14名收場~~~~~
雖然我只能以看網路的報導~~~~~
但是多得網友們的大力提供~~~~~
所以還是知道個大概~~~~~
雖然最後一場跟韓國爭奪13名的賽事~~~~~~
洪教練顯然很不滿~~~~~
但是我相信女將們也是都很努力的~~~~
畢竟~~~~
輸球也不是他們願意的~~~~~
如果可以~~~~~
誰不希望贏球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籃球~~~~~
好像不該說些什麼~~~~~
呵呵~~~~

朋友們都知道~~~~~
中華女將裡我最迷文祺~~~~~
當然每次看報導~~~~~
也都是以文祺的新聞為優先~~~~~~
這次的比賽~~~~
不知道文祺對自己會打幾分呢~~~~~
我想那些鼓勵和安慰的話~~~~~
文祺都聽過很多次了~~~~~~
也許都會背了咧~~~~
呵呵~~~~~
但是人家還是想說~~~~~
就容許小女子在自己的網誌裡吐露一下吧~~~~~~

文祺:
看著報導想著你的世界女籃賽中的表現~~~~~~
心裡默默為你加油~~~~~
也默默為你祝福~~~~~

我知道輸球心情一定很不好~~~~~
也許懊惱~~~~
也許自責~~~~
也許不甘心~~~~~
但是你的表現卻是受到肯定的~~~~~~
雖然我不明白你賽後的心情~~~~~
不明白你對自己表現的看法~~~~~
但是我知道那種達不到預期表現~~~~~
或是臨時失常的悶~~~~~
輸球是誰都不想的事~~~~~~
但是比賽就一定是有輸有贏~~~~~
很多人也說過~~~~~
你還年輕~~~~
前途不可限量~~~~~~
我想失敗也只是年輕的我們必經的過程~~~~~~
我不懂籃球~~~~~~
我只懂享受看著球員在球場上的努力而有的感動~~~~~
也不像其他球迷一樣~~~~~
對你很了解~~~~~
說到底~~~~~
我也只看過一次你打球而已~~~~~
但是你的努力卻讓我感動著~~~~~

我想我們努力的方向都不同~~~~~
對累的定義也不一樣~~~~~
雖然可能有時的低潮都讓我們開始懷疑自己~~~~~
但我想最後的目標總是很清楚的面前~~~~
跌倒了總會有人拉一把~~~~~
過了轉捩點~~~~~
我們可以大喊一聲爽~~~~~
有坑洞的道路~~~~~
也會被經驗填平~~~~~~

我常常這麼告訴自己~~~~~
努力是為了不讓自己在將來後悔~~~~~
如果這是自己堅持的路~~~~~~
那就該開心的走下去~~~~~
雖然會犯錯~~~~
雖然有挫折~~~~
但眼淚擦擦還是要坦然的面對明天~~~~~
和你共勉之~~~~~

一句你常聽到的加油~~~~~
一句你常聽到的辛苦了~~~~~
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在這條路走下去~~~~~
相信你的笑容~~~~~
是大家都想看到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