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為我家的肥嘟嘟紀錄他的名言了~~~~~~~~
這次就說個髒話有禮貌版吧~~~~~

話說髒話~~~~~~
好像是大多數男生不能避免的字眼~~~~~~
很多時候~~~~~~
他們都是都把髒話當成語助詞來用~~~~~
我家肥嘟嘟也不例外~~~~~
立志做個肥豬中的中肥豬~~~~~
阿阿~~~~
不是拉~~~~~
是男人中的男人~~~~~
當然偶爾也會來個一兩句顯示他的氣魄~~~~~~

某天當肥嘟嘟跟我去上班的時候~~~~~
在車上我因為太無聊了~~~~~
就一直鬧他~~~~~~
譬如捏他的臉之類的~~~~~~
這些肥嘟嘟都可以忍受~~~~~~
他頂多會~~~~~

肥嘟嘟: ( 趁紅燈的時候,斜眼看著我 ) 你玩爽了沒??

我: (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 哈~~~沒~~~~~

不知死活的我~~~~~
忽然把手移到他上了髮膠抓的他認為很有形的頭髮~~~~~~
頭髮是肥嘟嘟的大忌~~~~~~
你可以說他胖~~~~~
你可以捏他~~~~~
你可以打他~~~~~~
但就是不可以玩他的頭髮~~~~~~~~~

肥嘟嘟: ( 忽然大聲 ) 衝啥小拉~~~~~

我: ( 哼~~你大聲我也大聲 ) 你講話很沒品ㄝ~~~~~~~

肥嘟嘟: 怎樣拉~~~~~

我: 男生不可以沒品拉~~~~~~~

( 這時肥嘟嘟忽然想到什麼,用很賤的表情看著我 )

肥嘟嘟: 那請問你衝啥小? ( 一臉得意的樣子繼續開車 )

我: 還是不可以罵髒話拉~~~~~~

肥嘟嘟: ( 一臉鄙視我的樣子 )
                X 你老師咧~~~
               你不說髒話的喔~~~~~~~

我: 你很奇怪ㄝ~~~
      就叫你不要罵髒話拉~~~~~~~~
      這樣很沒禮貌ㄝ~~~~~

( 這時肥嘟嘟忽然一臉懺悔的樣子看著我 )

肥嘟嘟: 對不起~~~~~~~~~
              X 你親愛的老師咧~~~~~~

我: &^%$#@!

肥嘟嘟~~~~~~
雖然你已經畢業了~~~~~
也別問候人家老師吧~~~~~~~~
==================================================
名言十 : 要問人家衝啥小時~~~~~
               要加 " 請問 " 兩字喔~~~~~
            請問你衝啥小??
名言十一 : 做人要尊師重道~~~~~~
                   在問候人家老師時~~~~~~
                   要用親愛的以表誠意~~~~~
             X 你親愛的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