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到現在才有放假的感覺~~~~~~~
也許是考試累了~~~~
也許是世界杯影響~~~~~~
我的生活作息完全跟隻蝙蝠一樣~~~~~~
早就不知道亂到什麼地方去的生理時鐘~~~~~~
好像時不時的提醒我~~~~~~
放假就該讓爆掉的肝好好休息~~~~~~
三個禮拜的假期似乎真的很短~~~~~~~
轉眼間~~~~~
一個禮拜已經不見了~~~~~~
咳~~~~~~~
好想一直頹廢下去喔~~~~~~
每天睡覺,吃飯,看卡通的無線循環~~~~~~~~~
這種日子其實也是蠻爽的~~~~~
哈哈哈哈~~~~~~~~
肥嘟嘟~~~~~
都是你的錯~~~~~~~
害我也有變成豬的傾向~~~~~~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變成豬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