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面對電腦九個多小時後~~~~~
我的眼睛已經不是酸澀可以形容的了~~~~~~
它簡直就是脫窗了~~~~~
因為今天要交報告~~~~~
昨天又跑出去跟朋友吃飯~~~~~~
晚上回家本來想說熬夜好了~~~~~~
可是又給他不舒服~~~~
所以結論當然就是又跑去睡覺囉~~~~~
今天早上~~~~~
也醒了三次~~~~~
為什麼這麼清楚咧~~~~~
因為我都有看時間~~~~~
一次是兩點多~~~~~
一次是四點多~~~~~
一次就是七點鬧鐘響了~~~~~~
也沒有作夢或什麼的~~~~~~
但就是一直醒來~~~~~
也許是我淺意識裡~~~~~~~
在擔心的我的報告吧~~~~~~
後來我就從Library開門後~~~~~~
霸佔著一部電腦~~~~~
一直到Library 開始趕人的時候~~~~~~
我才帶著我新鮮出爐的報告~~~~~
走去Chemistry Building 交~~~~~~
雖然我覺得我寫的很濫~~~~~~
但是我的腦袋已經擠不出東西來了拉~~~~~~
所以索性~~~~~
不管三七二十一~~~~~
老娘不寫了~~~~~~
交掉總比沒分數好~~~~~~
哈哈哈哈~~~~~~~
Geoff~~~~~~
看在我們交情這麼好的份上~~~~~~
你可別當掉我的報告阿~~~~~
拜託拜託~~~~~~~
不行了~~~~~~
我的眼睛在跟我發出嚴重的抗義~~~~~
我還是去洗澡睡覺好了~~~~~~
哈哈哈哈哈~~~~~~~

大美女~~~~~~
我會在周公那裡為你吶喊加油的~~~~~~
你要乖乖趕設計加寫稿喔~~~~~~~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