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答應Aunty 星期五上班的~~~~~~
因為我本來星期四星期五下午都沒有課~~~~~~
然後本來想說功課可以在那兩天做的~~~~~
但是現在那個豬頭Lecture~~~~~~
居然把星期三的Lab調到星期四去~~~~~
害的我現在的時間都亂掉了~~~~~~
不過如果要打工的話也是可以~~~~~
那我就只能打星期六晚上~~~~~~
現在還不知道那個時候還缺不缺人~~~~~~
但是我又怕我自己會太累~~~~~~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學期的課真的有點重~~~~~~
才選三科~~~~~~
我一個禮拜就有21的小時的課~~~~~
而且每科都有Lab~~~~~~~
今天跟Yee Khuang兩個人約定好了~~~~~~
這學期要特別認真~~~~~
絕對不要把功課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要寫~~~~~~
而且每天都要唸書~~~~~~
要做個乖乖的好學生~~~~~~
恩~~~~我要加油~~~~~~
雖然這學期的課有點難~~~~~~~
但是我應該可以handle到的~~~~~~
現在要考慮我要不要打工~~~~~~
想想想~~~~~~
打工後會忙忙忙~~~~~
不打工錢錢就不夠用~~~~~~
咳~~~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