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兩天的藥~~~~~~
我的感冒不但沒有好轉的趨勢~~~~~
凡而似乎越來越嚴重~~~~~
之前還只是咳嗽而已~~~~~
今天起床後就開始鼻塞流鼻水~~~~
這應該算是感冒的第二階段吧`~~~~~
不知道會不會再嚴重一點發燒咧~~~~~~~
哈哈~~~~希望是不要~~~~~
因為我要開學了~~~~~~~
話說這次的病毒真的相當恐怖~~~~~~~
先是連續一連串的人中招~~~~~
而且中招的人一定都相當嚴重~~~~~
我算是最輕微的那個了~~~~~~
還沒有出現發燒的症狀~~~~~~
舉凡每個被傳染的人~~~~~~
Maggie, Tim, Jay, Karen.....等等~~~~~
每一個都有發燒~~~~~
真是可怕阿~~~~~~
目前我已經是喝水喝到似乎有點水腫的傾向~~~~~
感覺自己超腫~~~~~
喝了超多的水~~~~~
也固定吃藥~~~~~
拜託感冒快點遠離我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