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咧~~~~
早知道就不要喝可樂了~~~~~
搞到自己到現在還睡不著~~~~~
昨天一整夜沒睡~~~~
拼到凌晨的時候~~~
有給他小睡一個小時拉~~~~~
後來我親愛的哥哥~~~~~~
(好噁喔~~~只有在有求於他的時候才會這麼叫~~~~)
開著我們家那台白色小炫風~~~~~~
沒錯~~~就是那台破車~~~~~~
帶我去考試~~~~~

本來我還在緊張咧~~~~
因為自從上了大學後~~~~
我就得了一種叫考前憂鬱症的病~~~~
輕則呢~~~~
導致腎上腺素激增~~~~
神經緊張~~~~
重則呢~~~~
全身手腳冰冷~~~
腦袋沒辦法運轉~~~~~
後來~~~~我親愛的哥哥~~~~~
為了紓解我的緊張情緒~~~~~
還讓我咬一口~~~~~
(看來~~~~我的考前憂鬱症有狂犬病的徵狀~~~~~~)
不要懷疑~~~~
是真的咬下去~~~~~
可是我老哥怎麼好像都不會痛的感覺咧~~~~~
斷定應該是~~~他的皮下脂肪太厚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考場的時候~~~~~
我們那個親愛的Lecture~~~~~
就很可愛的一個一個跟我們說~~~~
考試時間延長為三個小時~~~~~
阿咧~~~裝孝維喔~~~~~
兩天前還sent email給全部的學生說~~~~
考試時間縮短為兩個小時~~~~~
真是個善變的男人~~~~~
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太多人去complain了吧~~~~~~
呵呵呵呵~~~~~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那麼趕~~~~
可以慢慢想~~~~~~

至於考的怎麼樣嘛~~~~
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
因為其實題目蠻難的~~~~
蠻多人都在哀怨~~~~~~
我只求我有pass就好~~~~~
拜託拜託~~~~~
可憐可憐一下小妹吧~~~~~~

打了一長串~~~~~
還是不想睡覺~~~~~
看來~~~我對咖啡因的抵抗力真的事有夠爛的~~~~
別人是拿咖啡來提神~~~~
一杯兩杯的灌~~~~
本小姐是用可樂~~~~
沒錯~~~不要懷疑~~~~
就是可樂~~~~~
一杯都沒喝完~~~~~
就清醒到現在~~~~
想睡都沒得睡~~~~
咳~~~~悲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