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無名的關閉~~~~~少記錄了好多東西~~~~~~

當然也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是考試期間啦~~~~~

也是有很多事發生~~~~~~

先是考試作息不正常~~~~~又自己很白痴的讓姐知道~~~~~

然後就被姐罵了一頓~~~也不是罵啦~~~~

就是被"警告"要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又因為這個~~~~被一堆人唸~~~~~~

Jackie啦, Abel啦, Mavis啦~~~~~等等

哈哈~~~~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是考試嘛~~~~~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拉~~~~~~

不過我發現~~~~原來不夠睡眠的時候~~~~

我的大腦也是會當機的~~~~那時候考完試的時候~~~

我連我自己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哈哈~~~~

再來就是高興要去Brizbane玩囉~~~~~

這次是去Monica家~~~~哈哈~~~~

不知道他會帶我去哪玩咧~~~~~

哈哈~~~~好期待喔~~~~~~

之前終於跟姐用Skype連絡上~~~~~

我好久好久都沒有聽到我姐的聲音了~~~~~

好想好想姐喔~~~~~結果那天我睡的特別好~~~~~

因為跟姐聊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我想)

講的一些這裡的事~~~~~怎麼覺得姐好想好想回來的感覺咧~~~~~

哈哈~~~~也許是因為"阿伯"在這裡吧~~~~~~

今天腦袋裡都是accounting的東西~~~~

忽然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明天要考試~~~~~

不過我想~~~~這個月的無名會是我寫的最少的一個月吧~~~~~

因為之前關閉了這麼久~~~~~然後我星期三就要去Brizbane了~~~~~~

然後又沒得寫了~~~~~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帶個本子去寫吧~~~~~~

去那裡一個禮拜~~~~我想應該會有蠻多東西寫的~~~~~

常來看的人就慢慢期待吧~~~~~(前提是要我不懶的話啦)

恩~~~~我該去睡覺了~~~~明天早上還要起床讀書咧~~~~

明天要去聽Abel的 graduate concert~~~~~

是Jess piaon的~~~~應該會超讚的拉~~~~~~

期待期待喔~~~~~~~今天就先停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