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必欣老姐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他同學的爸爸今天忽然腦出血過世了~~~~~

為此節哀一分鐘~~~~~

希望他同學能早一點走出悲傷~~~~~~

節哀順變~~~~~~~


但是其實我今天的心情是還不錯的~~~~~~

雖然昨天很晚睡~~~~

不過今天照樣八九點就爬起來了~~~~~~

後來吃完飯後就到學校去讀書~~~~~

因為今天跟Monica有約~~~~~

說好一起讀書的~~~~~~

結果我自己安排的事情是做完了啦~~~~~

阿他那個小子~~~~不知道是因為我在旁邊而導致他唸不下書咧~~~~~

還是因為他今天根本就沒心情讀書~~~~~

咳~~~~~所以他今天只做了一點research~~~~~~

後來Library關門後~~~~

我們就跑去打球~~~~~~

雖然只有四個人~~~~大家都是玩玩的心態~~~~~

不過也許是昨天玩的太累了吧~~~~

今天打的有點吃力~~~~~

不過還是有運動到啦~~~~~

而且還穿錯鞋子打球~~~~~~(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會打球)

還滑倒好幾次~~~~~

真是~~~~有驚無險呀~~~~~~~


今天打球的前看到Maggie~~~~~~

他打完Uni game回來囉~~~~~

Maggie可是我們學校的排球校隊咧~~~~~~~

不過他這次回來是帶著傷回來的~~~~~

他的眼睛被撞淤了~~~~~

紫了一大塊咧~~~~~

Maggie~~~~要小心喔~~~~~~

比賽固然是很激烈沒錯~~~~~

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比較重要~~~~~~

雖然我也常打球受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