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會一些朋友受洗的日子~~~~~~~
教會結束後我就去參加他們的受洗禮~~~~~
真的超感動的~~~~~
當場那些媽媽們都哭的唏哩嘩啦的~~~~~~
恭喜他們都成為新造的人喔~~~~~~~
下午本來說要去讀書的~~~~~~
結果是TSA的AGM~~~~~~
所以就跑去參加他們的AGM囉`~~~~~
然後居然無緣無故的被推上當財物~~~~~
哇~~~這下擔子不輕了~~~~~~
咳~~~~不過Monica一直跟我說不用擔心啦~~~~~
哥哥也跟我說如果我忙不過來的話~~~~
他會幫我弄~~~~~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好啦~~~~~~~
不過我想應該是還好~~~~
我只是一直擔心我會弄不好呀~~~~
又會太忙之類的~~~~~
咳~~~~不過哥哥還比我辛苦ㄝ~~~~~
哥哥是副會長喔~~~~~~~
不管啦~~~~反正就盡力而為就好啦~~~~~~~
加油吧~~~~Ivy~~~~you can do it.....
然後今天在一凡家玩的好開心也玩的好瘋狂喔~~~~~
下午開完會後一群人就跑去打球~~~~~~~
打完球回去後就叫外賣來吃~~~~~
然後又打牌~~~~~
經典的就是~~~~~
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居然可以想到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這個東西~~~~~~
我真的是有點天才~~~~~
不過大家也都是玩的蠻開心的拉~~~~~~
哈哈哈~~~~~~~
今天真的玩的有點累~~~~~
哈哈~~~~
我要去睡覺囉~~~~~~
明天還要與assignment搏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