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SA有辦BBQ的活動~~~~~

東西還不錯吃拉~~~~~

雖然說有點鹹~~~~~

不過認識了一些朋友吧~~~~~

還蠻不錯的~~~~~~

而且學會了看婚姻線~~~~~

好像還蠻準的~~~~~~

哇哈哈~~~~以後可以去騙其他人~~~~~~

今天還看到Monica的弟弟---Stephen~~~~

是真的有當殺手的料喔~~~~~

蠻Q的~~~~不過就是害羞了一點~~~~~

他們說這個叫靦腆~~~~

哇哈哈哈~~~~~

我回家的時候~~~~~Monica還一直叫他弟陪我去坐車~~~~~~

後來我覺得好怪喔~~~~就一直跟Monica說不用~~~~~

因為哥哥要打球~~~所以我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Monica還說要陪我去坐車咧~~~~~~~

不過我怕他男朋友生氣~~~~所以就讓他去找他男朋友~~~~~

聽Katrina說~~~H會吃我的醋ㄝ~~~~~~

因為Monica跟我太好了~~~~~哇哈哈~~~~~

所以我還是be nice一點好了~~~~~~~

雖然我跟Katrina的最終目的都是要逼他們分手~~~~~

哇哈哈哈~~~~忽然覺得我好惡魔喔~~~~~~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跟Kat都覺得H配不上Monica咧~~~~~

哈哈哈~~~~~~~

分手吧~~~你們分手吧~~~~~

不要在騙他說你還愛著他~~~~~~~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