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先要笑自己笨~~~~~

昨天才剛考完試~~~~~

很不怕死的我就一邊陪我家可愛的小孩子--Phina讀書~~~~

一邊喝著Ruski和跟朋友聊天~~~~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頭居然重的跟顆16磅的保齡球沒什麼兩樣~~~~

身體的骨頭好像要散掉一樣~~~~~

不會是宿醉吧~~~~我才喝一罐ㄝ~~~~~

也不過才5%~~~~~

套一句資婷說的話----5%都當汽水喝了~~~~~~

哈哈哈~~~~怎麼覺得把自己講的像個酒鬼一樣咧~~~~~

其實人家不是拉~~~~人家是乖小孩ㄝ~~~~~

不過真的考試那時候都沒什麼睡~~~~~~

阿ANU考試一次最快也都要兩個禮拜~~~~~

加上讀書的日子~~~~~~

算算~~~應該有快一個月我沒睡好了吧~~~~~

哇哈哈哈~~~~我是原子小金剛~~~~~

我敢肯定~~~~這篇要是被我姐看到的話~~~~~

一定會被他罵死的~~~~~

阿~~~~好想我姐喔~~~~~

不知道他在瑞士好不好~~~~~~


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咧~~~~~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