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考試成績終於公布了~~~~~~

因為早上一直都在開會~~~~~

本來打算下午再查成績的~~~~~~~

結果會議開到一半~~~~~~

平平姊姊就打到會議室找我~~~~~~

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准考證號碼跟身分證字號~~~~~~~

還沒反應過來的叮噹~~~~~

還是照實告訴她~~~~~~~

平平姊姊:「你准考證幾號?」

叮噹:「就xxxxxx」

平平姊姊:「阿你身分證字號幾號?」

叮噹:「就XXXXXXXXXX」

平平姊姊:「嘿~等一下阿!」

叮噹:「喔!!」

平平姊姊:「恭喜妳,妳第五名阿!」

叮噹:「哈~~~~是喔!還好不是最後一個,嚇死我!阿妳咧?」

平平姊姊:「呵呵!我也第五名!」

哇~~~~~

我要跟平平姊姊一起去上課了~~~~~~

真開心~~~~~

為自己的未來開拓下一個階段~~~~~~

呼~~~~

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