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月 28 日起~~~~~~

叮噹搬家了~~~~~~

搬到一個至少我認為是更好的地方~~~~~~

新家有很多以前沒有的方便~~~~~~

新家可以自己煮東西吃~~~~~

對於一放假就隨時隨地想吃的叮噹而言~~~~~

這無疑是一大福音阿~~~~~~

我還等著師父到我家弄海鮮煎餅給我吃咧~~~~~~

新家有自己的洗衣機~~~~~~

可以隨時想洗衣服就洗衣服~~~~~~

想洗毛巾就洗毛巾~~~~~

想洗床單就洗床單~~~~~

想把自己丟下去洗..............好像太大隻了一點~~~~~~

新家可以隨時歡迎朋友的光臨~~~~~

不用經過房東的批准~~~~~

哈哈哈哈哈~~~~~~

新家不用在下雨天還要擔心房間會淹水~~~~~~

這個就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

新家可以隨時和同事噓寒問暖~~~~~~

新家在炎炎夏日可以有冷氣吹~~~~~~

真懷疑我自己去年是怎麼過的~~~~~~~

居然很奇蹟的沒被熱死~~~~~~~

新家可以把電腦隨時隨地的搬來搬去~~~~~~

不必一定要正經八百的坐在書桌前面~~~~~~

倒是那煩人的電腦線~~~~~~

我實在要找時間把線弄好~~~~~~

再一次證明~~~~~

膠帶果然都是靠不住的~~~~~~

新家有搖搖躺椅~~~~~~

這是所有人來我家的最愛~~~~~~

搖阿搖的~~~~~

就會跟我說:「叮噹,你缺了一部電視啦!」~~~~~~

不過話說我也過了一年沒有電視的生活~~~~~~

這部份倒是沒那麼重要~~~~~

還好還好~~~~~~~

新的環境是新的開始~~~~~

做好準備~~~~~~

重新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