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東摸西摸~~~~~~~~
還特地早一點起床~~~~~~
原因就是啾跟我說七點二十要岀發~~~~~~~
結果他小子還是賴床賴到七點才起床~~~~~~~~
不過他也許是訓練有素了~~~~~~~
刷牙洗臉換衣服~~~~~~
瓶瓶罐罐的塗塗抹抹~~~~~~~~
居然也在二十分鐘搞定~~~~~~~~
反正我們還是在七點二十準時出門就是了~~~~~~~~
啾帶我去搭捷運後~~~~~~~
他就很悠閒的去上班了~~~~~~~
據後來他下班後的說法是~~~~~~~~
其實好像也不用這麼早起床~~~~~~~
他還有時間去吃早餐咧~~~~~~~
那我早上六點半就起床是怎樣阿~~~~~~~
不過我發現台北的捷運系統其實真的滿健全的~~~~~~~~
在上下班的尖峰時間時~~~~~~~~
與其自己冒著塞車的危險開車~~~~~~
不如搭捷運還比較快一點~~~~~~~
尤其現在油費又那麼貴~~~~~~~
搭捷運搞不好還比開車便宜咧~~~~~~~
出了捷運站後~~~~~~~
叮噹我開始拿著主辦單位給的地圖~~~~~~~~
研究一下我到底是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雖然地圖顯示我好像是該向左走~~~~~~~
不過畢竟我不是台北人嘛~~~~~~
所以還是決定問一下人確定一下~~~~~~~
第一次問了一個小姐~~~~~~~
看起來應該是台大的學生~~~~~~
他看了一下地點以後~~~~~~~
跟我說要向右走~~~~~~~~
我看他這麼有自信的樣子~~~~~~~
就想說大概是我看錯地圖了~~~~~~~
所以我就聽他的話向右走~~~~~~~~~
走了一小段路後我發現不對勁~~~~~~~~
因為附近不像是有會議中心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問第二個人~~~~~~~~~
第二個人也是一個小姐~~~~~~~
他看了一下之後說~~~~~~~~
" 我不確定是在哪裡~~~~~~~~
不過照地址上來看~~~~~~~
應該是在捷運站再過去一點而已~~~~~~
你可以回捷運站之後再問一下人好了 " ~~~~~~~~~
那時候忽然覺得我被第一個人給唬了~~~~~~
虧他還那麼有自信的跟我說咧~~~~~~~
所以我又走回捷運站問了第三個人~~~~~~~
第三個人跟我說~~~~~~~
" 集思會議中心?? 台北有這個地方喔~~~~~~
不過這條路 ( 指捷運前面的馬路 ) 是羅斯福路四段對阿~~~~~~~
照地址上來看的話~~~~~~
應該在往前走一小段就到了~~~~~~~~
你走到前面後再問人家是哪一棟好了 " ~~~~~~~~
於是叮噹我就繼續往前走了一小段路~~~~~~~
大概五分鐘左右~~~~~~~~
我看到前面的十字路口路牌上寫著 -- 羅斯福路五段~~~~~~
心想 " 不會吧!超過囉!" ~~~~~~~~
於是我又停下來問了第四個人~~~~~~~~
這次叮噹我選擇問一個小巴士的司機~~~~~~
想說巴士司機應該對路會比較熟吧~~~~~~~~
結果巴士司機跟我說~~~~~~~~
" 集思會議中心?? 我不知道耶~~~~~~~~
不過這裡是 83 號阿~~~~~~~
85 號就在隔壁而已~~~~~~~~
你過去看一下是不是那裡好了 " ~~~~~~~~~
那時候心裡在想~~~~~~~~~
" 會議中心是有那麼不起眼喔~~~~~~~~
搞的大家都不知道在哪 " ~~~~~~~~~
走到會議中心後~~~~~~~
看到公司北辦的業務經理也在那~~~~~~~~
所以就確定我找對地方了~~~~~~~~
把公司的東西交給經理後~~~~~~~~
我就進去報到了~~~~~~~~
那時候的時間是八點半~~~~~~~
整個研討會分成四個部分~~~~~~~
每個講者講完後會休息二十分鐘~~~~~~~~
主辦單位有準備一些小點心跟咖啡奶茶之類的~~~~~~~
前兩個講者講完後就是午餐時間~~~~~~
Q&A 放在最後面~~~~~~~
整個研討會在四點半結束~~~~~~~
叮噹我其實聽到後來已經快睡著了~~~~~~
因為冷氣太舒服了~~~~~~~
加上講者講的東西有點無聊~~~~~~~
所以有些人就已經開始打瞌睡了~~~~~~~~
誇張的是~~~~~~
上午講完的其中一個講者~~~~~~~
坐在第一排正中間~~~~~~~~
在下午第一個講者講了二十分鐘後~~~~~~
就當場睡著了~~~~~~~~
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阿~~~~~~~
不過這次來演講的講者有一個倒是滿帥的~~~~~~~
雖然他講的是新加坡英文~~~~~~~~
不過因為叮噹我在澳洲的最後一年~~~~~~~
跟 " 幹麻這樣 " 混的太熟了~~~~~~~~
很了解新加坡人講英文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聽倒是不成問題~~~~~~~
不過最重要的是~~~~~~
當一個成功的男人很有自信的站在講台上的時候~~~~~~
那種散發出來的吸引力~~~~~~~
真的是超帥的拉~~~~~~~
雖然以男生來說他是矮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帥~~~~~~~~
研討會結束後~~~~~~
因為啾還沒下班~~~~~~~
他又不知道啥時會下班~~~~~~~
所以我就跑到士林去找我兩個帥氣的堂哥吃飯~~~~~~~
在士林捷運站等他們的時候~~~~~~~
阿誌哥說他認不出我來~~~~~~~
因為我那時候低著頭在打手機裡的電動~~~~~~~
他想說很像我但又不敢確定是我~~~~~~~
直到我抬頭叫他後他才說~~~~~~~
" 你今天怎麼不像你啊 " ~~~~~~~
連阿程哥的女朋友也說~~~~~~~
" 跟上次看到的感覺差好多喔! " ~~~~~~~~~~
真是一點都不給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吃飽飯後~~~~~~~
本來想說去晃晃的~~~~~~~
結果啾打來說他下班了~~~~~~~
所以我就臨時決定我還是當天回新營好了~~~~~~~~
因為得回去寫那個豬頭心得報告~~~~~~~
回到啾家整理一下後就去趕最後一班高鐵回嘉義~~~~~~~
回到新營家裡後已經是十點半了~~~~~~~
真是累死我~~~~~~~
打電話跟該報備的人報備完後~~~~~~~
就開始整理東西~~~~~~~
等我洗完澡吹乾頭髮就已經十二點半了~~~~~~~~
平常十點就窩上床的人~~~~~~~~
真的是累掛了~~~~~~~
至於什麼鬼心得報告咧~~~~~~~
一切等我睡飽在說~~~~~~~
第一次出差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