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是叮噹我學開車的第六天~~~~~~~
因為知道今天可以學到 S 彎道~~~~~~~
所以一早就很興奮的起床出門去~~~~~~~
到了訓練場的時候~~~~~~~
教練照樣先叫我去開個兩圈熟悉一下~~~~~~~
等到我晃了兩圈回來後~~~~~~~
教練就正式教我 S 彎道~~~~~~~
教練說~~~~~~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
跟之前學倒車入庫或是路邊停車都一樣~~~~~~~
只要看準哪個點對哪個點~~~~~~
然後方向盤小心的轉~~~~~~~
離合器控制好~~~~~~~
讓車慢慢行進~~~~~~~~
這樣就可以開的很順利~~~~~~~~
不過雖然講是講的這麼簡單~~~~~~~~
叮噹我還是開的亂七八糟~~~~~~~~
教練還看不下去的說~~~~~~~
你之前都開的這麼好~~~~~~~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也都開的很好~~~~~~
怎麼學到 S 彎道的時候~~~~~
就開始隨便亂開咧~~~~~~
哎呀~~~~~~
教練我也不想阿~~~~~~~
誰叫我還抓不到那個距離感咧~~~~~~~
而且我真的看不到你說的點嘛~~~~~~~
後來開了幾次之後時間就到了~~~~~~
所以教練就叫我先回家~~~~~~
明天在練~~~~~~~
咳~~~~~~~
第一次嘗試到開車的困難~~~~~~
叮噹加油加油~~~~~
多練幾次吧~~~~~~
開到給他熟到爛掉吧~~~~~~~
我一定要成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