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學開車的第一堂課~~~~~~
早上八點多起來~~~~~
準備好後~~~~~~
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駕訓班~~~~~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碰到車咧~~~~~
結果駕訓班小姐跟我說~~~~~~
第一堂課是錄影帶教學喔~~~~~~
害我當場 Down 了一下~~~~~
不過想說既然是課程的一部分~~~~~~
就看囉~~~~~~
沒想到的是~~~~~~
整間可以坐下大概三十個人的教室~~~~~~~
只有我一個人需要看錄影帶~~~~~~~
真是有夠圈叉~~~~~~~
整整五十分鐘的電視~~~~~~
看的我是一直打喝欠~~~~~~
早上起床後的精神~~~~~~~
就在這一剎那消失的無影無蹤~~~~~~
咳~~~~~~
埃怨的看著那一直重複說明的教學影片~~~~~~~
然後就回家了~~~~~~
結論就是~~~~~~~
學開車的第一天~~~~~~
毫無收穫~~~~~~~
咳~~~~~~~~
雖然早上沒什麼收穫~~~~~~~
但是下午我還是辦了很多事情~~~~~~~
去刻了印章~~~~~~
去辦了健保卡~~~~~~
去寄了健保資料~~~~~~
拿照片去洗~~~~~~
晚上要跟我家王小婷去吃飯~~~~~~~
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吃啥好料的咧~~~~~~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