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M 之後~~~~~~
我就開始準備把同學會最後一份文件做好~~~~~
因為要盡快去跟辦事處領錢~~~~~
所以20 號那天和小阿姨他們去 Brand Depot 的時候~~~~~~
趁著小阿姨他們去逛街~~~~~~
我跟大龜兩個人就在 Starbucks 裡把報告打一打~~~~~~~~
別看成果報告很好打~~~~~~
當報告變成要呈交上去的公文的時候~~~~~~
很多用詞就要開始改變~~~~~
咳~~~~總之就是~~~~~
大概兩百多個字吧~~~~~~
我寫了四十分鐘才寫完~~~~~~
真是ㄟ害~~~~~
寫完之後~~~~~
我和大龜就一邊看惡靈古堡 3 一邊等小阿姨他們逛完~~~~~~
其實那時候寫完也大概只剩半個小時吧~~~~~
我們看了一下子就因為starbucks 要關門~~~~~
我們只好打包去找小阿姨他們了~~~~~
我家小孩子還噴了我喜歡的香水過來給我~~~~~~
我才說過一次~~~~~
虧他還真的記得咧~~~~~
真是讓我感動~~~~~~
小孩子你真是我家的小孩子拉~~~~~
哈哈哈哈~~~~~~
然後隔天就跑去辦事處交文件~~~~~~
然後順便把要給 Committee 的感謝狀領一領~~~~~~
好笑的是~~~~~
原本辦事處還沒把職稱打上去咧~~~~~~~
沒有職稱的話~~~~~
我要那個感謝狀幹麻阿~~~~~
所以就跑去跟文化組組長商量~~~~~
才把我們每個人的職稱打上去~~~~~~
22 號開始~~~~~
每個禮拜一跟四都跟 Army 男他們去游泳~~~~~~
之前因為太久沒游了~~~~~~~
每次游都很累~~~~~
而且也游不長游不久~~~~~~
第一次去游的時候~~~~~~
我游三百公尺就已經好像是要了我的命一樣~~~~~~~
不過慢慢累積調整自己呼吸之後~~~~~~
我今天是第三次去游~~~~~~
已經可以游到八百~~~~~~
而且沒有像第一次這麼累~~~~~~~
效果真的不錯~~~~~~
哈哈哈~~~~~
讚拉~~~~~~~
我要訓練自己~~~~~
不然身體會太差~~~~~~~
23 號的晚上~~~~~~
我因為剛跟老爹媽咪講完電話~~~~~
心情有點沉重的睡不著覺~~~~~~
網頁晃著晃著到了十二點多的時候~~~~~~
MSN 忽然叮咚一聲~~~~~~~
跳出一個視窗~~~~~
上面只打著一句話~~~~~~
" Result's out, go and check it out " ~~~~~~~~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手懺抖著的點進學校網頁~~~~~~~
在按下成績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臟跳的超快~~~~~~~
當我看到最害怕的那個上面打著 Pass 的時候~~~~~~
我整個人頓時放鬆下來~~~~~~~
因為這也代表著~~~~~~
我大學四年的生捱終於要畫上句點了~~~~~~
代表著~~~我~~~畢~~~業~~~了~~~~~~~
喔耶喔耶~~~~~~
我興奮的跳來跳去~~~~~
跳去跟肥嘟嘟說這個好消息~~~~~~
跳去打電話回家跟老爹媽咪他們說~~~~~~
跳去把我的MSN 暱稱改成 " 畢業叮噹 " ~~~~~~~~
興奮的不能自己~~~~~~
媽咪跟我說~~~~
我終於能好好的安心的睡覺了~~~~~~~
可是我那天還是照樣失眠到五點多~~~~~~
才勉強自己睡一下~~~~~~
然後就又去幫豆豆代班~~~~~~~
下班之後~~~~~
我整個人就睏到不行~~~~~~
乾脆回家睡覺~~~~~~~
後來也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III 看完~~~~~
馬小玲 ( 萬綺雯 飾 ) 真的是太帥了拉~~~~~~~
雖然我家肥嘟嘟覺得 I 跟II 裡面的王珍珍 ( 楊恭如 飾 ) 比較漂亮~~~~~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馬小玲這個角色~~~~~
禮拜一的時候我們又去游泳~~~~~~~
那天把 " 幹麻這樣 " 一起叫去~~~~~
因為他小子一直跟我說要去游泳~~~~~~
所以就叫他一起去玩~~~~~~
他這小子真的可以一直游一直游~~~~~~
都不休息的~~~~~
我看他那天應該游超過一千了~~~~~
一點都不像是一年多沒游泳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唬我咧~~~~~~
不過游完泳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感覺很舒服~~~~~
難怪很多人心情一鬱悶的時候~~~~~~
都喜歡接近海或是去游泳~~~~~~~
Baby 是這樣~~~~~
Claire 也是這樣~~~~~~
游完泳洗個熱水澡之後~~~~~~~
真的覺得全身很放鬆~~~~~~~
通體舒暢阿~~~~~~~

終於把網誌補完了~~~~~~
把之前發生的事情都做了交代~~~~~
咳~~~~
最近實在太懶了~~~~~~
所以才拖到現在把網誌補打完~~~~~~
呵呵~~~~~
該去做運動了~~~~
做完要洗澡打電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