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個禮拜了~~~~~
我到昨天才開始唸書~~~~~
結果搞的又是一堆功課~~~~~~
咳~~~~
每年都下定決心要好好唸書~~~~~
結果每年都是拖到最後一秒~~~~~
這兩天的作息不正常~~~~~
我發現~~~~~
我.長.痘.痘.了~~~~~~~
每天早上都是很不甘願的起床~~~~~
帶著很酸澀的眼睛去上課~~~~~
然後下午回家後~~~~~
就撐不住的跑去睡覺~~~~~
晚上才又趕功課~~~~~~
問我怎麼還有時間打網誌咧~~~~~
套句我家小阿姨說的話~~~~~~
BBS可以戒~~~~~
MSN可以關~~~~~
就是無名不能不寫~~~~~~
哈哈哈哈~~~~~~
所以就給了自己一個胡言亂語的藉口~~~~~~
想想這禮拜要幹麻吧~~~~~
有個豬頭 Assignment 要交~~~~~
有個討厭的 Tutorial 要做~~~~~
有個麻煩的日文要背~~~~~~
有個沒有名份的同學會要註冊~~~~~~~
有個格式化的公文要寫~~~~~
忽然覺得~~~~~
我可愛的雙人床~~~~~
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阿~~~~~
真想撲上去展現我的熱情~~~~~~
咳~~~~~
回歸現實就是~~~~~
還是想想這個要交的 Assignment 要怎麼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