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最刺激也最值得紀錄的一件事就是~~~~~
我終於做完我的oral presentation了~~~~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帶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做完的~~~~
不過成績還算可以~~~~
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呵呵~~~~~

至於刺激的地方在哪呢~~~~~
就在於我做的題目~~~~~
我的題目是~~~由反分裂國家法看台灣與中國的關係~~~~~
講這種題目最刺激的地方就在於~~~~
以一個台灣人的身分~~~~
在整班都是大陸人的情況下~~~~~
說出台灣人對大陸人的不滿~~~~~
雖然我的presentation不是讓大部分的人認同~~~~~
但至少~~那是我的想法~~~~
當我做完簡報的時候~~~~~~
某些大陸人已經按耐不住的開始對我進行"詢問"~~~~~
甚至說到~~~~
當初蔣介石到台灣的時候也是推行一華政策~~~~~
還問到當時日本人統治台灣時的態度和中國統治十的比較~~~~~
情緒還蠻激動的~~~~~~
不過我一律以~~~~
我只是學生~~~~
我不回答這種政治上的問題~~~~~
後來老師就接著說話讓我結束~~~~
不然我想大概會沒完沒了吧~~~~~~
不過老實說~~~~
要辯我也不一定會輸~~~~
只不過整班人都是大陸人~~~~
我還是少出聲為妙~~~~~
不然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咧~~~~~

咳~~~~~所以我就說那些大陸人根本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
中國政府從小對他們人民的教育就是一國政策~~~~~
談論中國政府的偉大~~~~~
這跟我們從小的教育確實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所以他們真的都蠻激動的~~~~~

不過最好笑的是~~~~~
有一些香港朋友私底下還是認同我的想法~~~~~
他們說我很有膽子敢說這種主題~~~~~
哈哈哈阿~~~~~

不過總而言之~~~~
到最後我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沒有被人打~~~~
哈哈哈哈哈~~~~~
算是安全過關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