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上班的時候在做什麼~~~~~

兩隻手都被燙的慘兮兮的~~~~~

右手兩度被滾燙的熱湯熱水淋過~~~~~

先是早上在Ming’s上班的時候~~~~~

因為太忙了~~~~又只有我一個人做~~~~

一急之下~~~就在我要拿湯麵的時候~~~~~

一個不穩~~滾燙的湯就從我的右手淋了下去~~~~~

當場我的手就像被紅燒過的豬蹄一樣~~~~

又紅又腫~~~~~還好~~~當餐送出去後~~~~

馬上跑到後面沖了一下冷水~~~~~

不然今天晚上一定沒辦法上班`~~~~~~

誰知道晚上在Oriental Terrace上班的時候~~~~~

有更可怕的噩運在等著我~~~~

先是拿外賣餐出去的時候~~~~~

不小心被加熱保溫用的鐵條燙到~~~~~

我可憐的食指立刻起了一個大概一公分左右的水泡~~~~~

還好餐廳都會準備一些意外會用到的藥~~~~~

沖完冷水後~~~~就馬上擦了燙傷藥上去~~~~~

然後用OK蹦貼起來~~~~

後來有在一次幫客人加熱水的時候~~~~

一個閃神~~~~熱滾滾的熱水~~~~

就這樣淋在我受創過的右手上~~~~~~

哇哩咧~~~~此一時非彼一時呀~~~~~

中午才剛被燙過的右手現在有被燙到~~~~~

而且還是被更熱的熱水燙到~~~~~

痛的我差點大叫出來~~~~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雖然很不情願碰熱水~~~~

但還是要洗頭洗澡呀~~~~~~

不然整身的餐廳味道怎麼能聞呀~~~~~

所以只好忍著痛~~~~

用很快很快很快的速度洗完澡~~~~~

現在我的兩隻手都處於超敏感狀態~~~~~

尤其是燙傷的地方~~~~

動的太大力的話~~~~還會有小小的刺痛感~~~~~~

真是辛苦它們了~~~~~~

不過我現在只有一個感覺~~~~~

我要睡覺~~~~

今天不曉得搞什麼~~~~

兩邊餐廳都忙的要死~~~~~

今天中午還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忙到那些客人都問我說~~~~

這麼忙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做~~~~~

~~~~~歹命的打工生呀~~~~~~~

我要投入周公的懷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