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了台南新營~~~~~
是我開始找工作以來的第二個面試~~~~~~
回到家後~~~~~
其實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跟公司約好的時間是早上十點~~~~~~
所以早上我五點多就得起床了~~~~~~
叮噹媽咪大概是擔心我吧~~~~~~~
所以我起來他也跟著起來~~~~~~
看著我慢慢梳洗好~~~~~
提醒我帶好該帶的東西~~~~~~
然後送我出門~~~~~~~
原本以為早上六點多的車站會很冷清~~~~~~~
可是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光亮~~~~~~~~
其實這時候已經有不少學生在那等車要上學了~~~~~~
所以其實即使是後站~~~~~~~~
也有不少人在那~~~~~~~
到了車站當然先去寄車囉~~~~~~~
因為也不知道多久會回來~~~~~~
所以還是把車寄放好比較安全~~~~~~~
然後把單程票改成來回票~~~~~~~
據叮噹老爹的說法是這樣可以打折比較便宜~~~~~~~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到達新營後是八點多快九點~~~~~~~
其實一岀火車站~~~~~~~
就覺得那裡也滿鄉下的~~~~~~~~
不知道方向的我也不曉得該往哪去~~~~~~~
本來要坐計程車的~~~~~~~~
可是又不知道我會面試多久~~~~~~~
所幸在車站旁邊看到有機車出租~~~~~~~
所以我決定自己租車騎去~~~~~~~
這樣我等等吃早餐也方便~~~~~~~~
反正我看了地圖~~~~~~~
公司就在車站附近而已~~~~~~~
老闆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後~~~~~~~
就一直跟我說那間公司很好~~~~~~
然後告訴我要怎麼走~~~~~~~~
還提醒我機車要走地下道不可以上橋~~~~~~
還跟我說加油咧~~~~~~
其實老闆人滿好的~~~~~~~
我看時間還早~~~~~~
就決定先照著老闆的指示去找公司所在~~~~~~~
反正還有一個多小時~~~~~~
果然我車子騎了五分鐘左右~~~~~~~~
就看到我要面試的公司了~~~~~~~~
找到地方後~~~~~~
就該去吃早餐了~~~~~~
不然毫無氣色的去面試~~~~~~~
可就虛掉了咧~~~~~~~
我在公司附近找了間早餐店~~~~~~
吃了個還算可以的早餐~~~~~~
順便打電話給叮噹媽咪他們~~~~~~~
告訴他們我已經到台南了~~~~~~
面試的過程應該還算ok ~~~~~~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算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但我跟主管們都談的滿愉快的~~~~~~~
他們都是很可愛的人~~~~~~~
問了我一些家裡的狀況~~~~~~
在澳洲唸書的情形~~~~~~
問我學校學了什麼~~~~~~
當然也要求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不過我也不知道今天在緊張什麼~~~~~~
說話還有點結巴~~~~~~~
真的很丟臉~~~~~~
我要離開的時候~~~~~
還怕我找不到路~~~~~
問我需不需要帶我走咧~~~~~~~
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管結果如何~~~~~~
就等消息吧~~~~~~
回去還車的時候~~~~~~
遲了半個小時~~~~~~
我跟老闆道歉說因為有點迷路~~~~~~
所以晚回來了~~~~~~
老闆很阿莎力的跟我說~~~~~~
好啦!那半個多小時就不跟你收錢了阿~~~~~~~
真是大好人咧~~~~~~~
因為一點半才有車~~~~~~
我又在車站坐了半個多小時才搭上回家的火車~~~~~~~
在回程上其實我已經累掛了~~~~~~~~
回到家吃完午餐後我整個人虛脫在電視機前面~~~~~~~
第一次覺得面試也會這麼累~~~~~~~
呵呵~~~~~~
叮噹加油吧~~~~~
為了找到好工作~~~~~~
衝衝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