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到了最後驗收的日子~~~~~~
早上七點起床梳洗後~~~~~~
開始吃早餐~~~~~~
也順便讓自己清醒一下~~~~~~
臨出門前肚子居然給我不爭氣~~~~~~
害我還以很快的速度衝到廁所~~~~~~~
清空肚子裡多餘的東西~~~~~~~
才以有點趕的速度騎車去集合~~~~~~~~
到教練場以後~~~~~~
還沒有多少人在~~~~~~
不過冠至小姐倒是很神奇的坐在教室裡~~~~~~~
我想說他應該沒有那麼緊張吧~~~~~~
一問才知道~~~~~
原來他小姐以為是七點半集合~~~~~~
害他七點半就坐在那了~~~~~~~
結果八點半才開始考~~~~~~
反正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在考場走一走~~~~~~~
互相提醒著哪裡要注意~~~~~~
之後就坐在待考區等待考試~~~~~~
聽教練說今天的監考官很嚴格~~~~~~~~
通常只要是他監考~~~~~~
那天路考就會很悽慘~~~~~~~
果不其然~~~~~
前兩個考生還不到爬坡到就被叫下來了~~~~~~
叮噹我第三個被教練叫上去考~~~~~~~
本來還想平復一下心情的~~~~~~
只好硬著頭皮上~~~~~~
一剛開始都很順利~~~~~~
S 彎道順利進出~~~~~~~
倒車入庫也沒有問題~~~~~~
路邊停車也剛好在格子內~~~~~~
狀況就在這個時候開始~~~~~~~~
先是監考官忽然大叫~~~~~~
叫我要先等到他上車才可以開出去~~~~~~
不然就要算我沒停進去~~~~~~
所以我只好又把車倒回去停著等他~~~~~~~~
他看我下一個考生考完 S 彎道後~~~~~~
他才上車~~~~~~
然後上車又跟我說一次~~~~~~
說要等他不然是會被扣分的~~~~~~~
真是的~~~~~
幹麻給我壓力嘛~~~~~~~
跟著就是過紅綠燈了~~~~~~
直到爬坡道~~~~~~
也都很順利的停在剛好的位置上~~~~~
上坡起步也沒有熄火~~~~~~
通過下坡道來到直線加速了~~~~~~~~
剛開始開的時候都還很順~~~~~~~
也順利換到三檔~~~~~~~~
可是就在我快要岀直線跑道的時候~~~~~~~~
居然因為太早轉彎而壓線~~~~~~~
氣死我~~~~~~~
因為扣了32分~~~~~~
就這樣被打槍了~~~~~~~~
心痛阿~~~~~~~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結果就是下次再來~~~~~~~
咳~~~~~~~
叮噹阿叮噹~~~~~~
你幹麻怕監考官咧~~~~~~~
就當他透明就好啦~~~~~~
雖然他就只在你考的時候坐在車上~~~~~~~
他故意要給你壓力~~~~~~
不過你也不用怕他嘛~~~~~~~
Anyway~~~~~~
反正都成定局了~~~~~~
下次路考就加油吧~~~~~~
3 月 4 號過順利給他過吧~~~~~~~
也恭喜冠至小姐順利通過囉~~~~~~
拍拍手~~~~~
忽然想起王小婷說我沒過就不會回來見他耶~~~~~~~
那我不就不用去找他了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