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腦袋裡總是很多東西在轉~~~~~~~~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也許是自己太多事情要忙~~~~~~~~
也許越到快畢業的時候~~~~~~~
所接觸到的決定也越多~~~~~~
我需要時間去尋找自己可以接受的答案~~~~~~~
我知道很多人在旁邊關心著我~~~~~
目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辦~~~~~
我只知道~~~~~~
我有很多該做而且必須要做的事情~~~~~~
也許人就是這樣~~~~~~
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就要開始去面對很多不同的事情~~~~~~~
很多事情不能照自己期望的去做~~~~~
總是有一套法則~~~~~~~
一個自我的良心準則~~~~~
告訴自己該怎麼做~~~~~~
這是一種意願還是一種責任~~~~~~~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必須去做~~~~
但是也很樂意去做~~~~~~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不敢說自己長大了多少~~~~~~
我只知道~~~~~~
地球不會因為自己不開心而停止運轉~~~~~~
太陽明天依然會從東邊升起~~~~~~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記得之前整夜沒睡的那天~~~~~~
我看著天慢慢亮~~~~~~~
陽光開始慢慢出來~~~~~~
我忽然覺得心理很舒服~~~~~~
有時看著餵奶中的小baby~~~~~
忽然覺得心理很滿足~~~~~~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開始不貪心了~~~~~~
所以很容易感到安慰~~~~~~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是現在思緒很亂~~~~~~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篇~~~~~
一定又會認為跟某些事有關~~~~~~
不過現在的我~~~~~
不想去解釋也不會去解釋~~~~~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受~~~~~~
我只知道~~~~~~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懂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只是當人必須堅強的時候~~~~~
就得隱藏自己脆弱的一面~~~~~
其實也許可以不用過的那麼累~~~~~~
呵呵~~~~~
忽然覺得自己很悲觀~~~~~
真的不像自己了~~~~~
不說了~~~~~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該回到自己的位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