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以後~~~~~
我開始很少寫網誌~~~~~~~
是沒有動力~~~~~
還是我太忙~~~~~
還是我自己懶咧??
我也不知道~~~~~
只是每天開電腦~~~~~~
晃了一下~~~~~
就不知道要幹麻~~~~~
最近都在幹麻呢??
渾渾噩噩過日子~~~~~~~
小姪子平安出生了~~~~~
請Lecture 寫推薦信的資料也送了~~~~~
幫小阿姨過了一個還ok 的生日~~~~~~
雖然他真正生日的當天我不能出席~~~~~~
期中考也差不多了~~~~~~
自己多了一個facebook~~~~~~
打著預計會超過三十頁的Assignment~~~~~~
對了對了~~~~~~
今天還捧Kelly 的場~~~~~
買了一個他們自己做的書籤~~~~~
恩~~~~~~~
我似乎是很忙的~~~~~~
但是好像又還好~~~~~
最後一學期的壓力~~~~~~
好像沒有想像中來的可怕~~~~~~
但是我又不敢有所鬆懈~~~~~
很怕很怕~~~~~~
一但鬆下來了~~~~~
就不想再把自己逼緊了~~~~~~
身邊的人~~~~~
會偶爾跟我抱怨一下說~~~~~
我怎麼總是很難橋時間出來~~~~~
但是都很體貼的讓我先做完我要做的事~~~~~~
最近的我~~~~~~
不想去想太多~~~~~
只想隨著這個舒服的步調~~~~~~
過我剩下在澳洲的日子~~~~~
呵呵呵呵~~~~~~
順利的話~~~~~~
希望在年底~~~~~
我會是站在校長前面接過證書的其中一個~~~~~~~
恩恩~~~~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