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待完滑雪的事了~~~~~~~
接下來就該分享一下我家瘦巴巴的生日了~~~~~~~
說起他的生日嘛~~~~~~
其實也搞的滿遜的~~~~~~
因為他都知道我要幫他過生日~~~~~
一點都沒有驚喜的樣子~~~~~~
真是不好玩~~~~~~~
今年七月是我家瘦巴巴24歲生日~~~~~~~
那天也剛好是TSA 的 Ski trip~~~~~
其實之前一值都在為了他的生日禮物煩惱~~~~~
不知道送什麼給他才好~~~~~
想了很久~~~~~
決定送他一個他很久以前就想要的東西~~~~~~~
一個滑雪專用的護目鏡~~~~~~~~
為了這個Goggles~~~~~~
我跑遍了Woden和city 所有的滑雪用品店~~~~~~
雖然其實是Army 男帶我去逛的~~~~~
呵呵呵呵~~~~~~
因為他熟嘛~~~~~~
跑了一整個早上~~~~~~~
本來看定一個價錢我負擔的起又不錯看Goggles~~~~~~
後來想說過幾天在來買好了~~~~~~~~
沒想到當我過幾天領了薪水去了店裡之後~~~~~~
他居然給我賣光了~~~~~~~
店家還很帥氣的跟我說~~~~~~~
他忘記訂貨了~~~~~~~
真是輸給他們了~~~~~~~~
澳洲人真是隨性到不行阿~~~~~~~
哈哈哈~~~~~~
不過後來我還是挑了一個稍微貴一點的~~~~~~
是他喜歡的黑色的Goggles 給他~~~~~~~
在瘦巴巴生日的前一天~~~~~~
他和他女朋友吃完Sweet dinner回家後~~~~~~~~
我就把這個藏了很久的禮物拿出來~~~~~~~~
也許他有喝點酒吧~~~~~~~
他整個就是很High~~~~~~~
High 到咧~~~~~~
拿著那個Goggles 一直把玩~~~~~~~~
看來我禮物是沒挑錯拉~~~~~~~~~
本來我一直擔心他帶起來會不好看什麼的~~~~~~~
不過在照片上看起來~~~~~~
還是不錯看的拉~~~~~~
而且瘦巴巴說~~~~~~
當他從雪山上衝下來的時候~~~~~~
有Goggles 真的就很不一樣~~~~~~~
比太陽眼鏡好用多了~~~~~~~~
一整個就是很爽~~~~~~~
生日當天晚上~~~~~~~
我請表姊在家裡準備了火鍋~~~~~~~
請了小孩子他們一些朋友到家裡來慶祝~~~~~~~
吃喝玩到晚上十一二點~~~~~~
當一群人在客廳很High 的玩著太鼓達人 PS2 的時候~~~~~~
我居然可以就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完全無視於其他人還在玩吵到不行的太鼓~~~~~~~
看來我真的累了咧~~~~~~~
其實瘦巴巴他女朋友有幫他拍DV~~~~~~~
不過也許是因為那天大家都剛滑雪回來吧~~~~~~~~
大家都是很虛脫的樣子~~~~~~~~
不過總而言之~~~~~~~
還是恭喜我家肥嘟嘟又老了一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