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很久的隱藏版~~~~~~
差不多要開始啟用了~~~~~~
其實這個地方大概在半年前就已經有了~~~~~~
但是因為只是備分用途~~~~~~
並沒有開放~~~~~
也沒有跟誰提過~~~~~~
記得三年前剛開始用網誌的時候~~~~~~
是因為我想有個地方~~~~~~
讓想找我的人可以知道我的消息~~~~~~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漸漸的習慣在網路上寫寫東西~~~~~~~
是生活的紀錄~~~~~~
是心情的分享~~~~~~
是無厘頭的疏發~~~~~~~
是我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從之前的網誌搬到這裡來~~~~~~
讓我猶豫很久~~~~~~
對無名小站~~~~~~
其實有一種莫名的感情~~~~~~
像是一個最知心的朋友~~~~~~
默默的陪著我三年~~~~~~
不管我開心不開心~~~~~~
都會告訴這個永遠接受我一切的發洩的朋友~~~~~~~~
在自己的電腦裡~~~~~~
網頁的首頁是自己的網誌~~~~~~~
像是固定般的每天都會來晃晃~~~~~~~~
看看朋友給的回應~~~~~~
看看以前寫的東西~~~~~~~~
其實也是一種回味~~~~~~~
換到這裡來~~~~~~
只能說是因為自己越來越不適應無名的狀況~~~~~~
如此簡單而以~~~~~~
在從決定搬過來到現在~~~~~~~
有一個多月了吧~~~~~~
我不斷的設定自己的東西~~~~~~
不管是網誌還是相簿~~~~~
都是一步一步把自己三年多的心血~~~~~~
做個大搬家~~~~~~
雖然還不是很完全~~~~~~
不過大致上還是很ok 的~~~~~~
這一個月來~~~~~~
忽然有一種剛開始玩網誌的興奮~~~~~~~
也許這就是新鮮感吧~~~~~~
不管怎麼樣~~~~~~
我的網誌新朋友~~~~~~
咱們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