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家小孩子跟大龜還有小阿姨~~~~~~~
都陸續打電話或是MSN 跟我說~~~~~~~
ㄟ~~~你最近消失了喔~~~~~~~
很久沒看到你ㄝ~~~~~~~
前天在Computer lab 裡遇到 Joey~~~~~
他也跟我說~~~~~~
怎麼好像很久沒看到你出現咧~~~~~~~
其實我都是有出現的拉~~~~~~~
只是都很早就縮回家裡而已~~~~~~
不知道最近為啥~~~~~~
一整個很嗜睡~~~~~~~
也許是溫度太舒服了吧~~~~~~~
縮在家裡就很不想出門~~~~~~~~
什麼也不想做~~~~~~~
連網誌都停擺了~~~~~~
除了睡覺就是吃~~~~~
咳~~~~~
真是ㄟ害~~~~~~~
不過也有唸一點書~~~~~~
因為要交Assignment 了嘛~~~~~~~
最近的叮噹~~~~~~~
變成懶人一個~~~~~~~~
等到我冬眠醒來過後~~~~~~~~
我就會回來了~~~~~~~
連之前欠的網誌也都會打上去~~~~~~
滑雪的事情都還沒報告咧~~~~~~
我是怎麼摔的變殘廢的~~~~~~~
還有我家瘦巴巴的生日~~~~~~
一切的一切~~~~~~
都等我冬眠過後再說吧~~~~~~~
懶人叮噹我呢~~~~~~
又要從回周公的懷抱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