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的遊記~~~~~~
終於決定開始要動手寫了~~~~~~
其實也不是有多難寫~~~~~~~
就只是一個懶而已~~~~
哈哈~~~~~~~

話說上個禮拜日~~~~~~~
就是我放假的最後一個禮拜日~~~~~~
Army 男說要帶我出去玩~~~~~~~~
他說有一個地方是~~~~~~
你人走在正中間~~~~~~
一邊是海~~~~~~~
另一邊是湖~~~~~~~~
風景很漂亮~~~~~~~
從小就愛啪啪走的我~~~~~~~
聽了當然很心動~~~~~~
而且又是假期最後一天了~~~~~~~
在累也給他殺過去~~~~~~~
所以我跟Army 男兩個人~~~~~~
帶著一點吃的~~~~~~
就浩浩蕩蕩的從Canberra 殺到 Narooma 去~~~~~~
Narooma 是個離 Bateman's bay 大該車程一個多小時的小鎮~~~~~~~
那裡真的只能有淳樸兩個字形容~~~~~~
雖說不到與世隔絕這麼誇張~~~~~~~
但也算是一個世外桃源~~~~~~~
Narooma 跟Bateman's bay 很像的地方是~~~~~~~
他有很多海邊的景色~~~~~~~~
不同的是~~~~~~
Bateman's bay 可能就是比較海港~~~~~~~~
而且大部分就是純海景~~~~~~~
而Narooma 就有很多~~~~~~
夾雜著湖邊風光的景色~~~~~~~
真的去那一趟~~~~~~~
會讓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好~~~~~~~
而且很多地方~~~~~~
是用相機留不下來的~~~~~~~~
很讚的一個地方~~~~~~~

這個就是我們的司機兼導遊拉~~~~~~~
被我抓來硬拍~~~~~~~~
不過Army 男那天可是連續開了將近十二個小時的車咧~~~~~~
很辛苦的喲~~~~~~~

在去Narooma 的路上~~~~~~~
我們經過一個度假中心~~~~~~
他規劃的其實有點像民宿~~~~~~~
不過也有地方可以讓人搭帳棚~~~~~~~~
而且是三面環水~~~~~~~
我有點搞不太清楚那是湖水還是海水~~~~~~~~~~

而且這裡的小木屋~~~~~~~
是獨棟獨棟不相連的~~~~~~~~~

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咧~~~~~~~~
而且都在樹蔭下~~~~~~~~
就算是夏天~~~~~~
屋子溫度也不會太高~~~~~~
可惜我們沒有進去看看裡面設備怎麼樣~~~~~~
不過我想應該不錯的拉~~~~~~~~

這是那裡設給小孩子玩的充氣墊~~~~~~~
旁邊都有沙地保護~~~~~~
防止小孩子摔下去的話不會受太嚴重的傷~~~~~~~
其實應該是要脫鞋子的拉~~~~~~~
可是因為我玩完了才發現這個事情~~~~~~
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穿著鞋子上去的~~~~~~~
還跟Army 男抱怨說~~~~~~~
墊子很難上去~~~~~~
因為鞋子有沙會很滑~~~~~~~~
不過應該是要脫掉鞋子上去的拉~~~~~~~~~

看這個小妹妹玩的多開心阿~~~~~~
我真的覺得外國人的小孩都很可愛~~~~~~~
超Q的拉~~~~~~~~~
而且都不怕生~~~~~~
雖然有的會害羞拉~~~~~~~
不過我跟Army 男都覺得~~~~~~
能夠在這裡度假應該是很享受的~~~~~~~
離開這裡以後~~~~~~
我們繼續開~~~~~~
那天出去其實是很隨興的~~~~~~~~
走到哪裡覺得漂亮都會停下來走一走~~~~~~~~
不過還是只有去幾個地方~~~~~~~~~
因為冬天太陽下山的早囉~~~~~~~
我們經過Bateman's bay 的時候~~~~~~~
Army 男問我有沒有去過 Oyster farm~~~~~~~
我說沒有阿~~~~~~
我也不知道在哪~~~~~~~~
他就把車繞到那裡去~~~~~~~
他說那個 Oyster farm 是開放式的~~~~~~~
季節到的時候~~~~~~
海面上都是藍色的反光~~~~~~
很漂亮~~~~~
而且很多人都會去採~~~~~~~
照片上那些白白的地方~~~~~~
就是Oyster 的殼~~~~~~~~
撬開後~~~~~~
裡面就是我們在吃的生蠔~~~~~~
不過也許是怕有沙吧~~~~~~~~
Army 男說在那挖的就是不敢直接吃~~~~~~~~
呵呵呵呵~~~~~~~~~

待了一下後~~~~~
我們就繼續往 Narooma 開~~~~~~~
其實我們真正的目的地~~~~~~~
是在下面那張照片靠近海岸線的那個小城~~~~~~~~
看起來很遠吧~~~~~~~~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遠拉~~~~~~~~
這是Army 男把車停在旁邊讓我照~~~~~~
沒辦法~~~~~
因為照相技術太爛了~~~~~~~~
哈哈哈哈哈~~~~~~~~

去到Narooma 後經過的第一個地方~~~~~~~~~~
是一個供人休息小場所~~~~~~~
地方真的不大~~~~~~
幾個位子的停車場~~~~~~
還有一間公共廁所而已~~~~~~~~
這是我們開到這裡經過的一個橋~~~~~~~

而且而且~~~~~~
那個休息場~~~~~~
還有秋千喔~~~~~~~
旁邊還有兩組木頭桌椅~~~~~~~
真是個貼心的設計阿~~~~~~~~

秋千後面的是個內灣~~~~~~~~
在照片看不到的左邊~~~~~~~
就是上一張照片的橋~~~~~~~
想當然這是Army 男幫我照的囉~~~~~~~~
休息了一下之後~~~~~
我們就繼續前進拉~~~~~~
下面的港口是我們在Narooma 的第二站~~~~~~~~~

Army 男告訴我~~~~~~
當地人覺得~~~~~~
這個石壁上的洞~~~~~~
很像澳洲地圖~~~~~~~
至於我為啥會皺眉頭又笑的那麼勉強咧~~~~~~~
實在是因為太陽太大了~~~~~~~~
我的眼睛真的張不是很開~~~~~~~
有刺痛了一下~~~~~~~~
在右上角阿~~~~~~
有個欄杆的的影子~~~~~~
那裡是個瞭望台~~~~~~~
Army 男跟我說阿~~~~~~
有時運氣好的時候~~~~~~
可以從那裡看到鯨魚喔~~~~~~~~
不過他自己也沒看過就是了~~~~~~~~~~

這個港口其實是真的有船進出的~~~~~~~~
連石頭都排的很有船道的感覺~~~~~~~~

這裡就是最外海的地方~~~~~~
這個就是船隻進港的入口囉~~~~~~~
上面還有指示燈咧~~~~~~~~
不過在天很亮的時候~~~~~~
當然是沒開的拉~~~~~~~~

真的是有船停泊的吧~~~~~~~~
有圖為證喔~~~~~~
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一個靠海的公園~~~~~~~~
那裡有很多大人會帶著小孩去釣魚~~~~~~
而且有在木造的走道上~~~~~~~
還有設計放魚竿的鐵架~~~~~~~
不過咧~~~~~~
那時候光顧著講電話~~~~~~~
就忘記拍照了~~~~~~~~
所以沒辦法秀出來~~~~~~
那個公園的貼心小特色~~~~~~~
那個公園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廁所~~~~~~~
因為上面被畫滿了很可愛的壁畫~~~~~~~
我覺得應該是給小孩子看的~~~~~~~~
可是因為在上一站~~~~~~
Army 男跟我說那裡可以看到鯨魚~~~~~~
我就跟Army 男說我要看鯨魚~~~~~~~
結果他居然在廁所的壁畫上~~~~~~
找了一隻殺人鯨給我看~~~~~~
我當然跟他抗議~~~~~~~
他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
這也是鯨魚阿~~~~~~
殺人鯨就不是鯨魚喔~~~~~~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反駁咧~~~~~~~
算他贏好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那天沒有找到Army 男之前跟我說的那個很漂亮的地方~~~~~~~~
因為他真的忘記正確地點在哪~~~~~~
不過他還是一路帶著我去所有他記得然後覺得很讚的地方~~~~~~~
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其實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Army 男帶我去一個地方可以看到海邊夕陽的地方~~~~~~
在太陽下山的時候~~~~~~~
海邊反射出來的光~~~~~~
真的很漂亮~~~~~~~~
而且海灘上沒什麼人~~~~~~
覺得很天然很舒服~~~~~~
可惜我真的不知道照相機怎麼調~~~~~~
照起來都不好看~~~~~~
所以只好把那個景色留在我自己的腦海裡囉~~~~~~~~
聊天當中~~~~~~
Arny 男告訴我~~~~~~
其實那個地方是兩層海灣的~~~~~~~
我們看夕陽的地方是第一層~~~~~~
太陽下山後~~~~~~
趁著天色還沒完全暗~~~~~~~~
他帶著我去看第二層~~~~~~~~~

這是把Army 男把車停在旁邊~~~~~~
然後我跑下去照的~~~~~~
照片的右邊看不到的地方~~~~~
就是我們看夕陽的海邊~~~~~~
這是第二層的內灣~~~~~~~~
不過天色是真的太暗了~~~~~~~~
所以照起來很暗~~~~~~~
看完這裡後~~~~~~~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也看不到景色了~~~~~~
Army 男開車帶我回到Bateman's bay~~~~~~
本來我們還想去找有沒有Fish&chips還沒關的~~~~~~
可以吃一下海鮮過過癮~~~~~~~
結果我們太晚從Narooma回來了~~~~~~
那些店都關了~~~~~~
結果我們只好去吃KFC~~~~~~~
哈哈哈哈~~~~~~~
去海邊吃肯德基~~~~~
也還滿好笑的~~~~~~~
開車回程的路上~~~~~~~
我們兩個就開始唱起歌來~~~~~~~
而且為了要唱歌~~~~~
當CD 撥到不是國語歌的時候~~~~~
我們就直接跳過咧~~~~~
其實也滿好笑的~~~~~~~
八點多回到家~~~~~~~~
結束了一整天的Narooma day tour~~~~~~~
謝謝Army 男~~~~~~
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辛苦你拉~~~~~
開車開了一整天~~~~~~~
我的假期因為這天~~~~~
有個很棒的句點喔~~~~~~
謝謝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