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瘦巴巴買了 " 便當 " 給我以後~~~~~~
我幾乎天天都會開來玩~~~~~~
而且現在已經到達一種機不離身的地步~~~~~~
加上小阿姨的男朋友幫我從台灣帶了R4 卡來之後~~~~~~
我幾乎是一有空就上網找遊戲下載~~~~~~~
似乎本來平常的無聊時間~~~~~~~
就多了一點事情可以做~~~~~~
最近我在玩一款遊戲~~~~~~
名稱叫做 " 超執刀 " ~~~~~~~
在遊戲裡~~~~~~~
玩家是一個外科醫生~~~~~~
每天要面對不同的病患~~~~~~
處理不同的手術~~~~~~~
隨著經驗的累積~~~~~~~
護士的提醒會越來越少~~~~~~~
玩家必須自己記得手術的步驟~~~~~~~~
每個手術的時間也不一樣~~~~~~
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一樣~~~~~~~
一個不小心~~~~~~
很有可能病患就從你手上掛在手術台上~~~~~~~
之前我還沒有NDSL的時候~~~~~
都用瑞小裘的電動玩~~~~~~~
而且當初我跟瑞小裘在玩的時候~~~~~~~
我家小阿姨都說我們是在玩殺人遊戲~~~~~~~~
剛開始不會玩的時候~~~~~~
每天都在比 " 今天殺了多少人 " ~~~~~~~~~~
聽起來是噁心了一點拉~~~~~~
不過其實這是個還滿好玩的遊戲囉~~~~~~
但是如果要從這裡體會當醫生的偉大咧~~~~~~
不如還是算了~~~~~~
就當作是個遊戲玩玩就好~~~~~~~
哈哈哈哈~~~~~~~
可惜現在我的電動正在充電~~~~~~~
我家小孩子都戲稱是 " 便當在裝飯 " ~~~~~~~~~
哈哈哈哈~~~~~~
不過Ho 也要幫Vickie 買一台~~~~~~
呵呵呵呵~~~~~~~
NDSL 成員又加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