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前幾天~~~~~~
今天的我很特例的待在家沒有出門~~~~~~~~
是說我摸阿摸阿摸的~~~~~~
居然洗完澡開始想打網誌的時候~~~~~~
已經十一點多了~~~~~~~
真沒想到我也可以在家摸一整天不無聊~~~~~~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倒是把我的狗窩給整理了一下~~~~~~~
之前考試的時候~~~~~~
整個房間好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桌上堆了一堆不該有的東西~~~~~~
地上也放著之前考試帶的書包~~~~~~
垃圾桶也快滿了~~~~~~~
雖然還不到豬窩的程度~~~~~~
不過基本上還是該整理的啦~~~~~~~
而且考完試之後~~~~~~
又都天天往外跑~~~~~~~
所以都沒時間整理~~~~~~~~
其實根據以往慣例~~~~~~~
成績出來後~~~~~~~
確定自己All pass 後~~~~~~~~
就會把自己上個學期的東西做個整理~~~~~~~
正式把自己的上學期做個 Ending ~~~~~~~
而且這個動作通常都要花掉我不少時間~~~~~~~
我總是會一邊整理一邊看~~~~~~~
算是回味嗎??
應該也不是~~~~~~
畢竟沒有人喜歡去回味報告跟考試吧~~~~~
哈哈~~~~~~
但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會慢慢的看~~~~~~~
然後照科分類~~~~~~~
把 Lecture note,assignment,和pass paper 按照順序放好~~~~~~~
算是一個小怪癖吧~~~~~
不這樣的話~~~~~~
我就會一直覺得我的上學期還沒有過完~~~~~~
然後也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把地板吸一吸~~~~~~~
其實我房間吸地板還真的很費工夫~~~~~~
雖然我房間真的不大~~~~~
但麻煩就是麻煩在這裡~~~~~~~
因為東西太多了~~~~~~
吸塵器也不算小台~~~~~~
就老是會卡來卡去的~~~~~~
所以今天我就索性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搬到外面去~~~~~~~~~
然後吸完後又把東西搬回來~~~~~~
光這個動作就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通通弄完後~~~~~~~
也十點多了~~~~~~
不過房間變的超乾淨~~~~~~
而且也超整齊~~~~~~
心裡就很爽~~~~~
哈哈哈哈哈~~~~~~~~
打完流水帳~~~~~
就該是睡覺的時候囉~~~~~~~
感覺自己滿敷衍的ㄝ~~~~~~
哈哈哈哈~~~~~~
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