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感冒又更嚴重了~~~~~~~~
不知道照這個進度加深下去~~~~~~~~
我會不會變成肺癌咧~~~~~~~
雖然我很不想自己是因為這個原因翹掉~~~~~~~
少說唸化學的我~~~~~~
應該也是死於某個實驗意外嘛~~~~~~~
就像軍人戰死沙場一樣~~~~~~~
嗯~~~~~~~
這麼說好像很不吉利~~~~~~~
不過人在身心疲憊的時候~~~~~~
總是比較容易天馬行空~~~~~~~~~~
我的感冒在昨天~~~~~~
正式進入第二階段~~~~~~~
就是開始狂咳~~~~~~~~
咳到整個肺都在痛~~~~~~~~
但是不管喝再多的水~~~~~~~
似乎都不能停止我拼命咳嗽的結果~~~~~~~~
然後是我的鼻子失去作用~~~~~~~
好像隔了一層不透氣保鮮膜一樣~~~~~~
氧氣進不去~~~~~~
廢氣出不來~~~~~~~
真是ㄟ害~~~~~~~
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每個人看我咳的好像連肺都要咳出來一樣~~~~~~~~~
都有被我嚇一跳的感覺~~~~~~~~
哈哈~~~~~~~~
Vicky 還叫我回家咧~~~~~~~
不過秉持著拿人薪水~~~~~~~~
就要做好工作的原則~~~~~~~~~
我還是撐到了下班~~~~~~~~
雖然到最後~~~~~
我根本就沒什麼力氣了~~~~~~
因為真的咳到胃都痛了~~~~~~~~
本來就不舒服的喉嚨~~~~~~
我看這下應該是發炎的更嚴重了吧~~~~~~~~
照這個情勢發展下去~~~~~~
我應該下禮拜就得去見醫生了吧~~~~~~~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明天還有一堆同學會的事情要弄呢~~~~~~~~~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