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Final 的最後一科~~~~~~
早上考完後~~~~~
也整個徹底放鬆了~~~~~~
晚上就約了我家小孩子和小阿姨還有Atro 一起吃飯~~~~~~~
老實說~~~~~
我們吃飯的速度真的有快到~~~~~~
不到八點就全部喀完了~~~~~~
雖然小阿姨到最後吃的很辛苦~~~~~~
因為對他來說太大份了~~~~~~~
呵呵呵呵~~~~~
最後幾口根本就是硬塞下去的~~~~~~
後來吃完飯後~~~~~~~
四個女人就決定去小孩子家續攤~~~~~~~
開了我帶去的紅酒~~~~~~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跟Atro 在喝~~~~~
玩了緊張的疊疊樂~~~~~~
奇怪的是~~~~~
老是我跟Atro在輸~~~~~~~
虧我們兩個還是走理論派的~~~~~~~
搞的好像很有戰略一樣~~~~~
好啦~~~我承認~~~~~~
大部分都是我輸拉~~~~~~~
後來玩了很和平的撲克牌~~~~~~
教了小阿姨玩撿紅點~~~~~~
新手的運氣果然是好的~~~~~~
咳~~~~~~
我跟Atro 又輸了~~~~~~~
也教了小阿姨玩大老二~~~~~~~
我只能說~~~~~~
小阿姨~~~~~~~
你果然是很聰明的~~~~~~~
一教就會~~~~~
看來你是真的很有潛力的拉~~~~~~
可以好好開發一下~~~~~~
哈哈哈~~~~~~~
後來我家瘦巴巴去載我~~~~~~~
重點來了~~~~~~
他還帶了一個大驚喜給我~~~~~~~~
他他他居然買了之前我很想要的NDSL給我~~~~~~~~~~
阿阿阿~~~~~~
這真的是很驚喜~~~~~~
因為我想要很久了~~~~~
而且他還偷偷買不給我知道~~~~~~~
害我在差點在眾人面前崩潰~~~~~~~~~
雖然有幾滴眼淚還是流了出來~~~~~~
不過真的是個很大的Suprise~~~~~~~
我問他為啥忽然買給我~~~~~~~
他的理由是~~~~~~
因為我很想要阿~~~~~~~
喔~~~~~真的是讓我感動到~~~~~~~~~
謝謝最可愛的哥哥~~~~~~~~
總是很疼我又讓我很感動~~~~~~~
最愛你了拉~~~~~~~
所以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我的白色NDSL---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