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前兩天被刺激~~~~~~
被說台灣資訊知道的太少了~~~~~~~
而且知道的太慢~~~~~~
所以本叮噹為了不被比下去~~~~~~~
決定開始學習台灣網路界~~~~~
資訊交流最快的領域--BBS~~~~~~
其實身邊本來就不少朋友在用~~~~~~~
只是一直都沒多大的興趣~~~~~~
不過趁著這次假期~~~~~~
決定不去墨爾本玩後~~~~~~~~
剛好可以來摸索一下~~~~~~
這個神秘的資訊交流站~~~~~~~
上網看了一下BBS的介紹~~~~~~
BBS系統需要用Telnet 軟體來執行~~~~~~
很多都推薦使用PCman當作使用軟體~~~~~~
當然聽說不少人是用KKman~~~~~
軟體都是大同小異的囉~~~~~~
不過因為本叮噹網頁還是習慣用IE開~~~~~~
所以BBS就選擇建議使用的PCman~~~~~~~
再來就是要選站了~~~~~~~~
其實BBS的站真的很多~~~~~~
很多大專院校各個科系都有自己的BBS~~~~~~
因為之前聽小阿姨說過批踢踢~~~~~~~
他說這個算是目前台灣很大的BBS站~~~~~~
所以我就決定從這裡入門~~~~~~~
決定好後就開始申請帳號~~~~~~~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慣用的帳號也是本叮噹無名的帳號~~~~~~~
絕對不會有被用過的可能~~~~~~~
所以很自然的也是用相同的帳號申請~~~~~~~~
事實果然再一次證明~~~~~
本叮噹是個天才~~~~~~
哈哈哈哈~~~~~~~
帳號申請好了~~~~~~~
就該填認證單了~~~~~~~
這就不外乎是留些基本資料什麼的~~~~~~~
記憶中不是第一次玩BBS的我~~~~~~~
面對一些有的沒有的~~~~~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打~~~~~~~
畢竟總是不習慣留資料在網路上~~~~~~~
但Baby 說有時候假資料留的太離譜~~~~~~
審核的時候~~~~~
站長就會不給通過~~~~~~~
所以有些東西我還是乖乖的留了真的資料~~~~~~~
譬如說地址~~~~~~~
是說他如果真的寄信到澳洲來~~~~~~
那我也認囉~~~~~~~
呵呵~~~~~~
不過應該沒那麼離譜拉~~~~~~~~
通過認證後~~~~~~~
我算是可以開始使用BBS了~~~~~~
不過還是個新手的我~~~~~~
面對琳瑯滿目的看板~~~~~~~~
也不知道從哪看起~~~~~~
看著教學很久慢慢摸~~~~~~~
Baby 還丟了水球過來給我~~~~~~
就好像MSN 傳訊息一樣~~~~~~
本天才很帥氣的直接用MSN告訴他~~~~~~
我不會回BBS的水球~~~~~
哈哈哈~~~~~~~
果然是個標準新手~~~~~~~
不過後來因為已經到了睡覺時間~~~~~~~
隨便晃了晃後就下站了~~~~~~~
其實第一天玩還滿興奮的~~~~~~~
雖然說好幾次因為批踢踢的人數太多流量過大~~~~~~
我就被踢下站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新鮮~~~~~~
可愛的小阿姨還說~~~~~~~
學生怎麼可以不玩BBS呢~~~~~~
哈哈哈哈哈~~~~~
連Baby 也是從國中就開始摸~~~~~~
我一整個就是遜掉了~~~~~~
不過總而言之~~~~~~
我有一整個假期可以慢慢看慢慢摸~~~~~~
還有快下完的灌籃高手~~~~~~~
加上Army 男給我的一堆DVD電影~~~~~~
我想我的假期應該是不會無聊的~~~~~~~~~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