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因為睡姿不良而導致落枕~~~~~~~
就在我很堅持不去理會他的情況下~~~~~~~
不能左轉的脖子就跟我一起抗議到現在~~~~~~
這個禮拜考了兩科exam 後~~~~~~
我的脖子已經呈現僵硬狀態~~~~~~~
也許是持續低頭動作太久吧~~~~~~
到今天下午在考試的時候~~~~~~
每寫個十到十五分鐘左右~~~~~~
我就得向上看~~~~~
讓脖子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肉~~~~~~~
等到交完卷後~~~~~~~
天阿~~~~~~
我的脖子幾乎已經不是我的了~~~~~~~
那種酸痛感~~~~~~
就好像被人家從降龍一掌打到十八掌一樣~~~~~~~
動一下都覺得難~~~~~~~
不過神奇的是~~~~~~~
就在我整晚不停的幫自己按摩後~~~~~~
我的落枕竟然好了~~~~~~~
真神奇~~~~~
不過~~~~~
考完試的腦袋果然很沒用~~~~~~~~
寫到這裡居然辭窮~~~~~~~
不曉得自己應該打什麼~~~~~~~
咳~~~~還是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