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
不斷聽到有人說到爆肝一詞~~~~~~
出處---不知道~~~~~~
定義---不知道~~~~~~
至於我從哪聽來的~~~~~~~~
反正叮噹我喜歡逛網路的朋友一堆~~~~~~~
總會有點小道消息~~~~~~~~
說到 " 爆肝 " 的用法嘛~~~~~~~
白話一點的人會說~~~~~~~
喔!! 在搞下去我肯定會爆肝的拉~~~~~~
台灣味重一點的人會說~~~~~~
啃!! 拎杯 ( 拎母 ) A 肝要爆了拉~~~~~~~
文學造詣深一點的人會說~~~~~
問君能有幾副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忘記我家小孩子從哪看來的 )
總而言之~~~~~~
在人的精神狀態持續緊繃了好一陣子後~~~~~~~~~
加上生理機能被過度操用~~~~~~
請記住~~~~~
是過度操用~~~~~~
不是過度使用~~~~~~~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廣告裡總是說~~~~~~
耐操,好用,拼第一~~~~~~~~
而且基本上現在的人~~~~~~~
本來就都是過度使用自己的身體嘛~~~~~~~
回到正題來吧~~~~~~~
在上述情況下~~~~~~~~
現在的人~~~~~~
都會用 " 爆肝 " 一詞來代替~~~~~~~
根據教科書的結構範例~~~~~~
在解釋完後總要來一兩個例子~~~~~~~
讓看官更了解爆肝的意義~~~~~~~
以及體會爆肝所帶來的快感~~~~~~~~
就以叮噹我為例吧~~~~~~~
正確來算~~~~~~
我應該還有兩天就進入溫書假了~~~~~~
溫書假就是讓我們唸期末考的假期~~~~~~~
但是不要以為我們現在就是處於上完課等放假的階段~~~~~~~
因為系上的各位教授~~~~~~~
個個都很負責的把我們壓榨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
話說我星期五有一個數學報告加一個日文口試~~~~~~~
你說這樣很容易準備吧~~~~~~~
那我們把時間推回到上禮拜五吧~~~~~~~
我有一個統計報告星期一交~~~~~~
一個數學報告星期四交~~~~~~
另一個數學報告星期五交~~~~~~
星期五的日文口試~~~~~~
兩個統計的網路測試星期五前要做~~~~~~~
一個日文文法小考星期一考~~~~~~~
一個日文單字小考星期三考~~~~~~
嗯~~~~~~
這夠可觀了吧~~~~~~~~
這個時候我就可以用爆肝一詞~~~~~~~
來表達我現在極度極度想抓狂的感受~~~~~~~~
你說我上個禮拜在幹麻~~~~~~~~
我在寫之前的報告和功課~~~~~~
剛剛粗略估計了一下~~~~~~~~
每個禮拜的日文小考就不算了~~~~~~~
我這學期好像做了13個報告~~~~~~~
外加三個日文口試~~~~~~
咳~~~~~~~~
不過總是在交掉所有的作業以後~~~~~~
就可以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爽快~~~~~~~
這種快感~~~~~~
是會讓你一碰在碰~~~~~~
想忘也忘不了的阿~~~~~~
咳~~~~~~~~
廢話了一大堆~~~~~~~
結論就是~~~~~
我該去睡覺了~~~~~~~
晚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