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孩子走去上課的路上~~~~~~~
我忽然跟小孩子說~~~~~~
我發現我現在有很多習慣~~~~~~~
都在不知不覺中養成~~~~~
而且每個禮拜不斷的重複上映相同的戲碼~~~~~~
星期一一定會翹掉第一堂日文課~~~~~~~~
改上Repeat 的時段~~~~~~
因為要跟Carmen 一起唸隨堂小考的東西~~~~~~
也因為這個小考~~~~~~
每個禮拜一都很痛苦~~~~~~~
套句Carmen說的話~~~~~
自己拿來衰的~~~~~~
星期二早上~~~~~
一定會去小孩子家接他一起上課~~~~~~~
因為我們都是九點的課~~~~~~
有次公車遲到了~~~~~~
小孩子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去上課咧~~~~~
哈哈哈~~~~~~~
星期二上完Statistic 的課~~~~~~~
一定要去找我家可愛的小阿姨~~~~~~
要去跟他撒嬌一下~~~~~~
送他進去上課後~~~~~
我才甘願回圖書館做我該做的事~~~~~~~
沒看到她還會很想她咧~~~~~~
星期三下午四點~~~~~~
TSA 的成員們~~~~~~~
一定聚集在學校那間咖啡不怎麼樣的Coffee shop~~~~~~~
喝著東西聊天~~~~~~
話說這本來是我跟我家小孩子的約會~~~~~~
結果現在變成大家的固定聚會~~~~~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TSA 的人感情太好了拉~~~~~~
哈哈哈哈~~~~~~~
話說每次聚在一起都在幹麻咧~~~~~~
除了聊天打電動~~~~~~
沒錯打電動~~~~~
三台NDS輪著打~~~~~~~
雖然每次都在喊說~~~~~~
要達成每個Committee 都有一台的目標~~~~~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哈哈哈哈~~~~~~
我們還有一項偉大的遊戲~~~~~
就是---賓果~~~~~~~
哈哈哈~~~~~~
而且我們一玩就是玩一百多格~~~~~~~
每次光寫數字就寫到手斷掉~~~~~~~
然後就是眼睛找數字找到花掉~~~~~~~~
問我為啥這樣還要繼續咧~~~~~~~
答案只有一個~~~~~~
因為學校實在是太無聊了~~~~~
哈哈哈哈~~~~~~~
星期六下午一點~~~~~~
幾乎一定都會去打球~~~~~~~
為了不再讓自己缺少運動~~~~~~
每個禮拜的打球~~~~~~
已經成了我最期待的事~~~~~~
流過汗的感覺真的是讚拉~~~~~~~~
上次跟Fan 打籃球~~~~~~
卡位整個就是撞不過她~~~~~~~
而且Fan 其實是很厲害的~~~~~~
有準到喔~~~~~~~~
還有要去上Math2301之前~~~~~~
我跟小高都會互問今天去不去上課~~~~~~~
如果其中有人不想去~~~~~~
那我跟小高就會一起翹課~~~~~~~
雖然說翹課是不好的是~~~~~~
不過哪個大學生沒翹過課阿~~~~~~~
與其在課堂上睡覺~~~~~~
不如去做那永遠做不完的Assignment~~~~~~~~
那堂課真的是無聊到爆~~~~~~
最重要的是~~~~~~
我都不知該說他是天才還是說他什麼好~~~~~~~~
連跟Note上一模一樣的題目~~~~~~
他都會解錯~~~~~~
然後還要看一看Note 裡的答案~~~~~~
然後才跟我們說他做錯了~~~~~~
我只能跟他說 I 服了 You 拉~~~~~~~
不過想想~~~~~
這個學期加上這個禮拜也只剩下兩個禮拜的上課時間了~~~~~~~~
再來就是準備Final 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真快阿~~~~~~~
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