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雜著許多事情的腦袋裡~~~~~~~
忽然閃過一句話~~~~~
懈寄生理論~~~~~~~
第一個聯想~~~~~
是痞子菜的作品--懈寄生~~~~~~
根據書裡提到~~~~~~
懈寄生是一種寄宿植物~~~~~~
靠著吸取寄主的養分生長~~~~~~
是懈寄生也好~~~~~~
是寄主也罷~~~~~~
天下一物剋一物~~~~~~
差別只在於是剋人~~~~~~
還是那被剋的物~~~~~~
我似乎也像懈寄生一樣~~~~~~
靠著我的寄主提供的動力~~~~~~
努力的維持著該有的元氣~~~~~~~~
那~~~~~~
我的寄主是誰呢??

我是一株懈寄生~~~~~
你是我的寄主~~~~~~~
需要你的點滴滋潤~~~~~~
一味索取是我唯一知道的方式~~~~~~
當你覺得累了~~~~~
當你覺得厭倦了~~~~~~~
當你覺得再也給不起了~~~~~~
能不能~~~~~
讓我們角色互換~~~~~~
也讓我~~~~~
給你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