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到要把網誌寫一寫了~~~~~~~~
之前同學會的活動~~~~~~
搞了半天一直都沒寫~~~~~~
原因其實只有一個~~~~~~~
我太懶了~~~~~
哈哈哈~~~~~~
習慣是會養成的咧~~~~~~~
言歸正傳~~~~~~
話說上禮拜六~~~~~~
是台灣同學會的第二個活動~~~~~~~
為了不讓大家的肌肉僵硬~~~~~~~~
我們策劃了Sport Day 的活動~~~~~~~
讓大家打打球流流汗~~~~~~~
不過因為場地的關係~~~~~~
我們只規劃了籃球和羽毛球兩項~~~~~~~
而且為了增加刺激性~~~~~~
比賽是少不了的拉~~~~~~~
我們連賽程表都出來了咧~~~~~~~~
雖然比賽隊伍不多~~~~~
連Committee 都要下海湊人數~~~~~~
真是有點丟臉阿~~~~~~
不過我們還是很看重比賽的咧~~~~~
特地要小孩子做了計分板~~~~~~
而且連球都買了新的~~~~~~~~
說到這個~~~~~
小高~~~~~~~
你實在很夠意思拉~~~~~~~
怎麼樣~~~~~
考慮一下明年加入Committee 吧~~~~~~~
籃球比賽的狀況~~~~~~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
因為我都在羽毛球這邊~~~~~~
而且我也是比賽選手之一~~~~~~~
說到比賽~~~~~~
小阿姨~~~~~
我們很辛苦的拿了第二名ㄝ~~~~~~~
抱一下抱一下拉~~~~~~~~
我們的Starbucks Card 得來不易阿~~~~~~~
感動的痛哭流涕一秒鐘~~~~~~~~
不過我家瘦巴巴還因為籃球比賽激烈~~~~~~
扭傷了腳~~~~~~


這是瘦巴巴在稍後的BBQ場地~~~~~~~
看他一手拿著朋友弄給他的BBQ~~~~~~~
一手拿著小阿姨做的珍珠奶茶~~~~~~
照這個情形~~~~~~
再跌個三五次應該也沒差吧~~~~~~
哈哈哈哈~~~~~~
不過我家瘦巴巴的腳~~~~~~~
現在腫的跟豬腳一樣~~~~~~~
依照他的說法~~~~~~
要是把毛剃一剃的話~~~~~~~
就可以滷紅燒豬腳了~~~~~~~
哈哈哈哈~~~~~~~
不過這倒是讓我懷念起媽咪滷的豬腳了~~~~~~~
喔~~~~正點阿~~~~~~
Sport day 那天許久不見的Kimmy 也有出現~~~~~~
真想她阿~~~~~~~
Kimmy 也喜歡我的新髮型~~~~~
媽咪阿~~~~~
怎麼辦~~~~~
就你不喜歡我剪短頭髮ㄝ~~~~~~~
不過也被Kimmy 唸了一下~~~~~~~
因為太久沒去教會了~~~~~~
哈哈哈哈哈~~~~~~~
打完球後~~~~~~~~
基於同學會一貫的傳統~~~~~~~~
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拉~~~~~~~
尤其我這麼愛吃~~~~~~
怎麼可以不凹一頓咧~~~~~~~~
所以就搞了個小小的BBQ~~~~~~~~


東西當然不指這些囉~~~~~~~~~
看起來很讚吧~~~~~~~~
有雞肉跟牛肉的 Sausage~~~~~~~~~
有表姊醃的超好吃雞肉~~~~~~~
不少朋友一直在問怎麼醃的咧~~~~~~~~
我看我叫表姊出書好了~~~~~~
書名就叫做Wendy 私房菜~~~~~~~~~~
然後我要抽佣金~~~~~~
哈哈哈哈哈~~~~~~~~


東西一端出來~~~~~~
大家都很斯文的搶著吃~~~~~~~~


換一批人來拿~~~~~~~
但是~~~~~~
左邊穿藍色衣服的小胖子~~~~~~
你出現了兩次喔~~~~~~
手裡還抓著珍珠奶茶~~~~~~
看在你還在長大的份上~~~~~~~
多吃一點吧~~~~~~~
哈哈哈哈哈~~~~~~~~~


其實今年還蠻多新面孔的~~~~~~~
這是Peter,以靈,和Jenny~~~~~~~~
你問Committee 都在幹麻喔~~~~~~~
其實我們都嘛在勞累~~~~~~~
還有圖為證喔~~~~~~~


沒錯~~~~~~
難得照相的我~~~~~~
終於出現了~~~~~~
那個帶著帽子穿著外套的人~~~~~~~
就是我拉~~~~~~~
很認真的樣子吧~~~~~~~
旁邊是偷懶的公小關~~~~~~~
就看在他是Committee 裡唯一的男人~~~~~~~
就讓他休息一下吧~~~~~~~~


這是小恬~~~~~~~
他是我們偉大的副會長~~~~~~~
常常幫我做很多事~~~~~~~
右後方的瑞小裘~~~~~~
你被偷拍囉~~~~~~~~


他們說這張照片叫認真的會長~~~~~~~
哈哈哈哈~~~~~~~
問我為啥大熱天還要穿外套~~~~~~~~
因為我流汗嘛~~~~~~~
運動完都不脫外套了~~~~~~~~
都怪自己身體太虛了~~~~~~~


Kevin 說這張很有hip hop 的感覺~~~~~~~~
其實我當時~~~~~
只是想把我的眼鏡推上去一點而已~~~~~~
哈哈哈哈~~~~~~~~
在我後面的就是小高拉~~~~~~~~
硬跟他A了兩打羽毛球來用~~~~~~
雖然是有付錢給他拉~~~~~
不過還是很便宜~~~~~~~~
哈哈哈哈~~~~~~
真是謝拉~~~~~~~
吃飽喝足後~~~~~~~
大家也該散會拉~~~~~~~~
不過感情極好的TSA Committee 們~~~~~~~
可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咧~~~~~~
拿著我們剛贏來的Starbucks card ~~~~~~~~
抱著著不花掉不痛快的堅持~~~~~~~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喝咖啡去~~~~~~~~


可別以為我們很認真的在開活動檢討~~~~~~~
咱家七個很帥的Committee 從不幹這種事的~~~~~~
純粹打屁閒聊天~~~~~~~~


看看小恬跟瑞小裘就知道~~~~~~~
多悠閒阿~~~~~~
一整個就是輕鬆至極阿~~~~~~~
哈哈哈哈哈~~~~~~~~
在那坐了兩個多小時~~~~~~~~
大家也差不多聊到沒話聊了~~~~~~
而且我家瘦巴巴的腳也真的很痛~~~~~~~
所以就在互道byebye之後~~~~~~
忽然響起費玉清的歌~~~~~~~~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送走這匆匆的一天~~~~~~
好~~卡~~~~~~
總之就是大家各自回家囉~~~~~~~


喔~~~~~~
歷經一個半小時的奮鬥~~~~~~~
我終於打完了~~~~~~
小阿姨別再催稿了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