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外留學的日子已經進入第六年了~~~~~~
秉持著出外靠朋友的經驗~~~~~
我在很多時後~~~~~
有很多個所謂的 " 第二個家 "~~~~~~~
在寫報告的時候~~~~~
我的第二個家是學校的圖書館或是電腦室~~~~~~~
因為整天都在趕報告~~~~~~
在考試的時候~~~~~~
我的第二個家是同學的宿舍房間~~~~~~
因為早上可多睡一個小時再去考試~~~~~~~
平常的時候~~~~~~
隨著朋友的來來去去~~~~~~
我的第二個家都是漂流在這些朋友當中~~~~~~
而今年~~~~~
我的第二個家就是瑞小裘跟小阿姨的家~~~~~~
尤其是放假的時候~~~~~~
根本就是天天往那跑~~~~~~
我家瘦巴巴都說~~~~~
叫你家小阿姨打副鑰匙給你拉~~~~~~~
問我他家有啥好玩的呢~~~~~~~
當你醉心於NDSL的遊戲的時候~~~~~~~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是不足以滿足我們的~~~~~~~~
炸彈超人的大混戰~~~~~~~
馬力歐超心機的 one on one 小遊戲~~~~~
每次都輸給瑞小裘~~~~~~
不斷被刷新再刷新的最高紀錄~~~~~~
我家瘦巴巴永遠都是紀錄保持人~~~~~~~
常常都是玩到沒電了才甘心回家~~~~~~~
最近小阿姨找到我的弱點~~~~~~
每次都要欺負我才甘願~~~~~~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小阿姨黑青的腳~~~~~~
就是我報復的最好方法~~~~~~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
在承受被揉散黑青那種痛的時候~~~~~~
還可以笑的好像中了樂透一樣高興~~~~~~~
之前還有一次揉到一半的時候聽到他說~~~~~~~
我的肚子好痛喔~~~~~~
不要以為是虎標萬金油的藥效傳遞迅速~~~~~~~
根本就是因為他自己笑到肚子痛~~~~~~~
不知道他在High 什麼~~~~~~~
在我的第二個家裡~~~~~~~
有我的衣服~~~~~
有我的毛巾~~~~~~
有我睡覺的地方~~~~~~~
有我家的小阿姨~~~~~
有我家的瑞小裘~~~~~~~
最重要的是~~~~~~
有刺激的電動可以打~~~~~~~
整個Term break 過的真是頹廢~~~~~~
不過一字記之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