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假~~~~~~了~~~~~~~
昨天交掉考卷後~~~~~~~
出考場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小阿姨~~~~~~
我出運了~~~~~~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呼呼~~~~~~
昨天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在\前一個晚上只睡三個小時的狀態~~~~~
然後還要連考兩科~~~~~~
回到家後我真的只有一句話~~~~~
我累了~~~~~
昨天早上因為要跟Carmen練習Japanese~~~~~~
所以我就翹掉九點的課~~~~~~
一直跟他練習練習練習~~~~~~~
到十一點的時候~~~~~~
就去等著跟Tutor 面談~~~~~~~~
我們一共分三個部分~~~~~
先是我跟Carmen 自編的對話~~~~~~
我講到一半還忘詞咧~~~~~~~~
偷喵了一下小抄~~~~~~~
哈哈哈~~~~~~~
第二部分就是Tutor 會問我們問題了~~~~~~
我們自己做了一個 Timetable~~~~~~
Tutor 會依照上面的計畫~~~~~~
問你在幹麻幹麻~~~~~~~
然後你要回答之類的~~~~~~~~
我覺得我都有回答出來囉~~~~~~~
至於對不對咧~~~~~~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們要跟Tutor 商討一個時間約出去玩~~~~~~~~
雖然講的很濫~~~~~~
不過應該還ok吧~~~~~
希望分數不是太難看囉~~~~~~~
哈哈~~~~~~
考完日文後~~~~~~
一出來我就好像放鬆了一樣~~~~~~~
在外面大叫~~~~~~
我~~~考~~~完~~~~了~~~~~~~
還被Peter 跟Anny 看到~~~~~~
真是尷尬阿~~~~~~~
後來就趕快去唸數學~~~~~~~
和小高一起研究了一個下午還真有用~~~~~~~
比自己唸的要死要活還有效~~~~~~~
不過這次的題目也不是很難~~~~~~~
所以應該還是ok 的拉~~~~~~~
晚上八點考完試後~~~~~~~~
還跟Khuang 出去喝東西~~~~~~
我真的超久沒跟他聊天了~~~~~~~
昨天兩個小時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天阿~~~~~~~
我們還真多話講阿~~~~~~~
後來我家瘦巴巴就說要來載我回家~~~~~~~
然後因為今天是Good friday ~~~~~~~~
瘦巴巴說商店都不會開~~~~~~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些東西回家煮~~~~~~~
但是在買東西的時候~~~~~~~
我就好像是沒有Energy 一樣~~~~~~~
整個就是很沒精神~~~~~~
一直說我要回家睡覺~~~~~~~~
十一點多回到家~~~~~~~
表姊正在煮東西~~~~~~
我也吃了一點~~~~~~~
雖然吃宵夜很肥~~~~~~~~
但是我因為忘記吃晚餐~~~~~~~
我的胃一直在跟我抗議~~~~~~~~
加上表姊煮的太香了~~~~~~
所以我又情不自禁的吃了一點~~~~~~~
吃飽休息了一陣子就去洗澡~~~~~~
我跟元仔仔說我今天要敷他給我的面膜~~~~~~
元仔仔本來叫我把面膜放冰箱~~~~~~
說敷起來會很舒服~~~~~~~
這小子都沒想到~~~~~~
這裡現在開始冷了ㄝ~~~~~~
我跟他說現在天氣不適合拉~~~~~~~
他說那就泡一下熱水吧~~~~~~
溫溫的也很舒服~~~~~~~
哈哈哈哈~~~~~~~
面膜真是冷熱兩相宜阿~~~~~~~
我要敷之前~~~~~
還特地叫我家瘦巴巴要記得來幫我拿起來~~~~~~~~
不然肯定那塊面膜就是貼在臉皮直到早上~~~~~~~
不過效果還不錯~~~~~~~
今天的皮膚好像有比較嫩喔~~~~~~
哈哈哈哈哈~~~~~~~~
皮膚指數一百分拉~~~~~~~
改天叫baby 寄眼膜來給我用~~~~~~~
雖然小阿姨說~~~~~~
我如果要繼續揉眼睛的話~~~~~
敷了也沒用~~~~~~
可是人家就是會忘記咩~~~~~~~
眼睛酸的時候~~~~~~
揉一揉很舒服阿~~~~~~~
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不乖~~~~~~
反正結論就是~~~~~~~~
Happy 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