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現在是凌晨兩點半~~~~~
應該是可以算是一點的拉~~~~~
因為今天Canberra Daylight saving~~~~~
剛剛看完奶茶跟古天樂演的生日快樂~~~~~
聽說很多人看完這部都會哭~~~~~
可是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咧~~~~~~
也許是結局太好猜了吧~~~~
也許是被太多事情佔據了吧~~~~~~
有著姐回來後的興奮~~~~~
有著Assignment 要怎麼寫的煩惱~~~~~~
有著同學會要辦活動的事情~~~~~
有著感受窗外怪異天氣的不懂~~~~~~
是還滿多事的吧~~~~~~
這一年~~~~~
也許都會一直這樣忙下去~~~~~~
今晚外面的風是滿大的~~~~~~~
吹的窗戶晃動~~~~~~
我卻意外的失眠了~~~~~
似乎現在應該很好睡的~~~~~
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不知道腦袋裡應該想些什麼~~~~~~
也許什麼都不該想~~~~~~
也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睡了一覺~~~~~
明天的我~~~~~~
還是那個笑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