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烏雲密佈~~~~~~~
就在一罐阿薩姆奶茶中畫下句點~~~~~~
莫名的情緒化~~~~
困擾了我整個早上~~~~~
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下去~~~~~
出去拿了一罐奶茶喝~~~~~~
放鬆著自己~~~~~
享受著那股幸福的滋味~~~~~~
喝完後~~~~~
我又可以開心的笑了~~~~~~
BB說我太容易滿足~~~~~
小阿姨說我這樣不錯~~~~~~
是吧~~~~~~
因為嘴裡品嚐的不是東西的味道~~~~~
而是一股幸福的滋味~~~~~
那是我家瘦巴巴從雪梨買回來給我喝的奶茶~~~~~~~
那是我家小阿姨為我帶的便當~~~~~
那是瑞小裘熱給我吃的Pasta~~~~~~
那是我家小孩子做給我喝的薏仁水~~~~~~
有了幸福當作調未料~~~~~~
我就滿足了~~~~~~~
喜歡那種簡單的幸福~~~~~~
就足夠讓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