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一個禮拜的作業~~~~~~
終於又到了禮拜六~~~~~
今天當然要給自己放鬆一下的阿~~~~~~~~
但是由於昨天跟某個天才講電話講到凌晨三點~~~~~
所以今天早上還是睡到十二點才勉強起床~~~~~~
因為下午要跑去打球~~~~~
打完球後~~~~
就去小阿姨家~~~~~
等著晚上要去看煙火~~~~~~~
我跟小阿姨跟瑞小裘三個人也超享受的~~~~~
買了一隻燒鴨~~~~~
帶著一瓶白酒~~~~~
就這樣在草地上~~~~~~
邊坐邊等煙火~~~~~~~
不過今天的人真的爆多的~~~~~~
我到今天才體驗到~~~~~~
Canberra 真的有這麼多人喔~~~~~
煙火的一開始~~~~~~~
就有一架冒著火的噴射機飛過去~~~~~~~
這真的是個很正的開頭~~~~~~~
雖然中間有好幾段真的覺得是在拖時間用的~~~~~~~~
不過整體上來看~~~~~
以Canberra的水準來說~~~~~
還是OK的拉~~~~~
小阿姨也許是多喝了兩杯吧~~~~~~
喝的太急的她~~~~~~
真的有點醉吧~~~~~~
回家的一路上~~~~
我看他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吧~~~~~~
一整個就是在很high的狀態~~~~~~
咳~~~~~
被我家瑞小裘灌酒後~~~~~
結論只有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講什麼~~~~~
而且小阿姨的鍵盤真的好難打啦~~~~~~
害我一直打錯~~~~~~
我看我還是睡覺去好了~~~~~~~
再來一杯~~~~
呼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