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個好玩的課~~~~~
Spoken Japanese~~~~~
沒錯~~~~~
我要開始講日文了~~~~~
其實剛開始還覺得課蠻無聊的~~~~~
上一些語言歷史~~~~
文化背景~~~~~
不過其實Lee sensei 還蠻好玩的~~~~~
也許是東西方文化的不同~~~~~
他常常舉一些鬧笑話的例子來講~~~~~
除了要背討厭的五十音外~~~~~
基本上我還蠻愛我的日文課的~~~~~
扣掉冰雹的假期~~~~~~
我們也上了兩個禮拜的課了吧~~~~~
學了一些基本打招呼的東西~~~~~~
還有一些很基本很基本的問答~~~~~
很笨的叮噹呢~~~~~
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全部的日本字母~~~~~
所以一直還是用羅馬拼音來上課和記憶~~~~~
這禮拜開始上Tutorial了~~~~~
忽然變的好玩起來~~~~~
先是因為人比較少~~~~~
Sensei 們開始比較可以專注在學生上~~~~~
再來就是~~~~~
我們開始不是坐在位子上聽課~~~~~
而是實際和班上的同學有互動~~~~~
Toma sensei 是個好玩的日本男生~~~~~
他很愛開玩笑~~~~~
之前有人因為晚點到~~~~~
他還故意講說是在上西班牙文~~~~~
害那個遲到的同學~~~~~~~
趕快轉身就跑~~~~~~
讓全班都一直笑~~~~~~
Kawamata sensei 感覺是個很溫柔的日本女生~~~~~~
他上起課來~~~~
其實給人還蠻輕鬆舒服的~~~~~~
而且每次我們在寫練習的時候~~~~~~
他都會一直走來走去~~~~~
看我們寫的怎麼樣~~~~~
我光寫個五分鐘的練習題~~~~~
他大概就來看了我三四次了吧~~~~~~
今天還叫我們一個一個起來~~~~~
用日文跟大家打招呼~~~~~~
而且居然從我開始輪~~~~~
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坐下後~~~~~
臉一直發燙~~~~~~
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叮噹害羞了拉~~~~~~

叮噹的 Japanese Lesson 1~~~~~~
はじめまして ( Hajimemashite )
わたしわ Ivy です ( Watashi wa Ivy desu )
どおぞよろしく ( Doozo yoroshiku )
わたしわ だいがくせいです( Watashi wa daigakusei des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