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晴空萬里~~~~~
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下~~~~~
台灣同學會辦了今年的第一個活動--迎新~~~~~
咳~~~~真感覺自己老了~~~~~
從來沒被迎過~~~~~
現在就要迎人~~~~~
阿咧~~~怎麼感覺講起來怪怪的~~~~~
哈哈哈哈~~~~~
Anyway~~~~~
根據澳洲國立大學台灣同學會一貫的傳統~~~~~
名字很響亮吧~~~~~~
其實就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的大學的學生會~~~~~~
辦活動一切從簡~~~~~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所以雖然是第一個活動~~~~~
不過大家也就是吃吃Pizza~~~~~
喝喝飲料~~~~~
聊天的聊天~~~~~
打撞球的打撞球~~~~~
唱歌的唱歌~~~~~
很讚吧~~~~
有卡拉OK唱ㄝ~~~~~~
通通在室溫大概三十幾度吧~~~~~
沒錯~~~~~
就是一群瘋子在這種溫度下開Party~~~~~
而當二十一個Pizza 打開後~~~~~~



場面其實是滿壯觀的~~~~~~
哈哈哈哈~~~~~~
整個乒乓球桌都被擺滿了~~~~~~
大家吃喝一陣後~~~~~~
當然不外乎就是要自我介紹拉~~~~~
不然怎麼叫迎新~~~~
怎麼認識同鄉咧~~~~~~
從Committee 開始~~~~~~
一個一個介紹~~~~~
我家小孩子還超可愛的說~~~~~~
我是秘書的秘書~~~~~
害我當場把一口汽水噴出來~~~~~
小孩子~~~~~
妳啥時變這麼幽默拉~~~~~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輪下去講~~~~~
其實老實說~~~~~
活動結束後~~~~~
大概有一半的人~~~~~
我名字都忘了~~~~~~
哈哈~~~~~
人老了果然記性都不好~~~~~~~
介紹完~~~~
當然就是要玩個小遊戲拉~~~~~~
不然怎麼測的出來記得了沒有咧~~~~~~~
所以我跟瑞小裘~~~~~~
一搭一唱的帶了個遊戲~~~~~~



我說那個小阿姨阿~~~~~
妳被偷拍了喔~~~~~~
遊戲內容嘛~~~~~~
就是一人寫個問題寫個答案~~~~~
兩者裡面都要有在場的人的名字存在~~~~~
然後隨機配對~~~~~
有時候這些真的滿好笑的~~~~~
我親愛的同學們~~~~~
連裸奔都出來了~~~~~~
這很正點喔~~~~~
哈哈哈~~~~~~


不過大家應該不是因為裸奔才這麼專心的吧~~~~~
遊戲結束後~~~~~
大家也就隨便聊聊~~~~~~
各自聯絡感情~~~~~~
大概三點多吧~~~~~
也就各自鳥獸散了~~~~~~~
其實大家那天都很給面子~~~~~~
來了40個人~~~~~~
比我的預期多很多~~~~~
而我家瘦巴巴咧~~~~~
當然也有出現囉~~~~~~~



看我家小胖子在後面笑的多開心阿~~~~~
不過旁邊那個不是他女朋友~~~~~
他是來插花的啾~~~~~~



放張我家小阿姨 ( 左 ) 跟Atro 的合照給大家看吧~~~~~~
兩個對我很好的老大不小的 " 姐姐 " ~~~~~~~
哈哈哈哈~~~~~
小阿姨一定會在那~~~~~
因為他是Committee之一~~~~~
我家小阿姨那天本來要煮愛心早餐給我吃的咧~~~~~~
可是後來因為肚子不爭氣~~~~~
所以就沒吃到拉~~~~~~
Atro 是因為我百般耍賴的拜託下~~~~~~
被我的誠意感動了~~~~~~
所以就很有義氣的出現了~~~~~
套具她常說的話~~~~~
來~~親一個吧~~~~~~~
活動結束後~~~~~
當然Committee還是有續攤的~~~~~~~



就是幫我家瑞小裘過生日拉~~~~~~
雖然晚了一天~~~~~
哈哈~~~~
不過別在意嘛~~~~~
一樣有幫你唱生日快樂歌ㄝ~~~~~~
雖然我沒吃蛋糕拉~~~~~
之後大家想說是元宵節~~~~~~~
所以一群瘋子就又跑去烤肉~~~~~~



三個很 Man 的大男生~~~~
正在想辦法搞定那個火~~~~~~
雖然只買了一點東西~~~~~
不過其實大家應該都有吃飽~~~~~~
有雞腿啃~~~~~
有蘑菇吃~~~~~
有玉米喀~~~~~



看 Emilio 吃玉米的樣子超可愛的吧~~~~~~~
真像小孩子得到滿足的樣子~~~~~~



還有瑞小裘帶來的酒~~~~~~
她其實真的不是酒鬼拉~~~~~~
那是別人送她的生日酒阿~~~~~~
所以就大家一起幫她幹掉~~~~~~
其實酒鬼是其他的人~~~~~~
哈哈哈哈~~~~~~~~



當然我跟我家小阿姨也是要來一張的拉~~~~~~~
吃飽後~~~~~
大家就圍著聊天~~~~~~
講鬼故事~~~~~~~
小阿姨卻在這個時候~~~~~~~
把我的MP3拿去聽~~~~~~
哈哈哈~~~~~~
小阿姨其實膽子很小的咧~~~~~~~
那天瘋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
完全不管隔天還要上課~~~~~~
哈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