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也許會是我最像學生的一年吧~~~~~
大學生活~~~~~
社團生活~~~~~
還不知道有沒有的打工~~~~~
呵呵~~~~~
一切似乎把時間排的滿滿的~~~~~
開學第二個禮拜了~~~~~~
一直都在很累的狀態~~~~~~
每天一點多睡~~~~~
早上七點半起床~~~~~~
對很多人來說~~~~~
這樣的睡眠時間也許很夠~~~~~~
但對我來說~~~
卻是大大的不足~~~~~~
尤其最近同學會又要辦迎新了~~~~~~
加上註冊的事情~~~~~
其實還滿多事情弄~~~~~
不過雖然忙~~~~~
但卻很窩心~~~~~
這屆同學會的Committee~~~~~
都是很好的人~~~~~
大家都會幫著分攤事情~~~~~~
我想~~~~
應該會合作愉快吧~~~~~
呵呵~~~~~
而且之前跟Atro講電話的時候~~~~~
她還跟我說撐不住要講出來~~~~~~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那是一種~~~~~
再累也值得的感動~~~~~~
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